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公司11月20日晚间公告速递(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7:44  新浪财经

  (600439) 瑞 贝 卡:公布公告

  2007年11月17日,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在由《证券日报》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上荣获第三届证券市场年会“金鹰奖”荣誉。

  (600485) 中创信测: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中创信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以闲置自有资金不超过4000万元用于IPO新股认购,进行低风险的短期理财投资,期限至下年度公司理财型投资计划或方案经董事会通过之日止,最长不超过12个月。

  二、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11月2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三、同意佟明君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600578) 京能热电: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20日以通讯传真方式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及三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受让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伊泰煤炭)持有的内蒙古伊泰京粤酸刺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系伊泰煤炭的独资子公司,注册资本7亿元,下称:项目公司)15%股权的议案,根据以2007年9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的项目公司全部股权评估值344129万元为准,公司需向伊泰煤炭支付股权转让价款共计51619.35万元,其中首期价款为总价款的80%,共计41295.48万元。

  本次股权转让手续全部完成后,根据国家发改委对项目公司酸刺沟煤矿项目的核准批复,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由7亿元增加至8.26亿元,公司完成股权受让后将根据持股比例继续对项目公司增资1890万元。董事会同意公司向项目公司提供不超过1.5亿元的委托贷款用于项目建设,待项目公司贷款到位后偿还给公司。

  该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足部分由公司通过向商业银行或京能集团财务公司融资解决。

  该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00584) 长电科技: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20日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追加投资计划的议案。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661) 交大南洋: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交大南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20日召开五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聘任吴竹平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并同意授权其在办理公司董事会年度授权额度内借款手续时,可以用公司资产进行抵押担保并代表公司签署单笔金额在人民币3000万元(含本数)以下的借款合同。

  二、同意公司继续以自有资产作抵押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徐家汇支行申请金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含)以内的授信,授信期间为12个月。

  (600663、900932) 陆 家 嘴: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07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和上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合资组建项目公司开发Z3-2地块,该地块位于小陆家嘴区域,地块规划为商办用地,规划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该项目公司注册资本总额暂定为人民币54亿元,其中,公司主要以土地作价入股(需在评估后报国资委确认同意),占45%股权,如有不足或超额,以现金补足或返还。

  (600664) S 哈 药:董事会决议公告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二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决定聘任金乃岩为公司副总经理。

  (600665) 天 地 源:董事会决议公告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19日召开五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拟与西安市灞桥区土地储备中心(下称:储备中心)合作进行土地预储备的议案:本次拟合作预储备的宗地面积约1000亩(已纳入灞桥区政府土地储备计划范围内),公司提供净用地每亩25万元的前期费用用于土地储备,先期提供5000万元。储备中心完成土地的预储备、储备、出让和建设环境保障等项工作,使储备土地具备挂牌条件、实施挂牌公告;公司按照有关土地交易政策参与公开出让程序,如公司竞得储备土地,公司投入的前期费用抵充土地出让金。

  鉴于本次合作对公司的影响取决于公司能否竞得预储备土地,合作结果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二、同意公司拟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以不超过2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用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业务。

  (600694) 大商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大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1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六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11月2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711) ST雄 震:股权过户完成公告

  日前,厦门雄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办理完成了其受让香港富名实业公司依法持有的尤溪县三富矿业有限公司42%股权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600728) SST新 太:大股东法人股继续冻结公告

  兴业银行广州环市东支行诉广州市海天长信科技有限公司、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广州新太新技术研究设计有限公司(下称:广州新太)、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民事判决书发生法律效力,于2007年11月19日至2008年11月18日轮候冻结广州新太持有的公司62245874股社会法人股。

  以上股权兴业银行曾于2005年4月5日至2007年8月27日进行过轮候冻结。

  (600729) 重庆百货: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20日召开2007年度第三次临时(四届七次)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续聘重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提供2007年度审计服务。

  二、通过以公司自有产权的万州万川商场置换重庆市万州区金鸿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拥有自有产权的金英商场商业用房的议案。

  (600750) 江中药业:公告及风险提示

  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从控股股东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江中集团)获悉,江中集团与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放射与辐射研究所共同研发的一类新药-IBE_5在艾滋病适应症方面的二期临床已经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物临床试验批件,该文件有效期为获准之日起3年。

  IBE_5在艾滋病适应症方面的独占实施权已由北京江中高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其20%股权)获得。

  新药尤其是创新药物的研发时间周期长,存在较大风险,目前IBE_5获得的二期临床批件,仅标志该药品可以正式进入二期临床实验,是否能顺利通过二期临床及后续三期临床并最终获得新药证书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04) 鹏 博 士:董事会决议公告

  成都鹏博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七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11月2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通过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通过修订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案。

  (600811) 东方集团:重要事项公告

  鉴于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持有的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锦州港)13875万股限售流通股为质押物,向哈尔滨市商业银行东莱支行(下称:东莱支行)贷款已偿还,公司已于2007年11月16日办理了股权质押撤销手续。

  另外,公司以所持有的锦州港限售流通股11031万股、无限售流通股2844万股作为质押物,向东莱支行申请170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并签署了《质押合同》,期限为2007年11月15日至2008年11月14日,自2007年11月15日生效。目前,有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600840) 新湖创业: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新湖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20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七届三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以控股子公司绍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拥有的绍兴市中兴中路108号三、四层房产作抵押,向中信银行玉泉支行申请贷款,贷款金额由银行核定。

  (600857) 工大首创: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19日召开五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以现金出资899.70万美金,与合作方哈尔滨工业大学中资控股有限公司、统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青岛工大首创置业有限公司(下称:置业公司)的议案,置业公司注册资本为2999万美金,其中公司出资占30%。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2月6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议案。

  (580009、600887) 伊利股份:公布公告

  截至2007年11月14日,共计149568028份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认股权证“伊利CWB1”成功行权,“伊利CWB1”行权实施后股份发生变动。依据《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约定,股票期权数量及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总数以及相应的行权价格将进行相应的调整。本次调整后,公司股票期权数量调整为64479843份,股票期权行权价格调整为12.05元,激励对象享有的期权份数也作相应调整。

  (600889) 南京化纤:收到财政贴息公告

  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南京市财政局拨付的用于企业搬迁的贷款贴息1500万元。截止目前公司已累计收到南京市财政局给予的贷款贴息补助3500万元。

  (600889) 南京化纤:重要事项公告

  根据南京轻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有关文件精神,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已被列入应实施污染搬迁企业名单。公司位于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伏家场生产厂区的公司本部以及控股子公司南京维卡纤维有限公司、南京金羚纸业有限公司的全部生产设施应于2007年底前实施搬迁工作。根据搬迁工作方案,公司将在2008年度内完成全部搬迁工作。

  市政府对公司实施搬迁事宜给予以下支持:公司原址工业用地36万平方米转为开发用地,出让收益用于搬迁;在企业实施搬迁改造期间给予公司4500万元的贷款贴息,并对缴纳的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给予等额补助,搬迁新建项目有关市权建设规费予以全免。预计搬迁工作的实施对公司的整体业绩不会产生很大影响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976) 武汉健民:董事会决议公告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五届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治理进一步整改情况的报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11月2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同意公司与武汉健民药业集团维生药品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其95%股权)联合出资成立武汉健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98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98%。

  (601699) 潞安环能: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20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度补充关联交易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山西潞安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提供金融服务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对山西潞安集团潞宁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