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公司11月20日晚间公告速递(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7:44  新浪财经

  (002048) 宁波华翔:董事会同意与西班牙Grupo Antolin Irausa, S.A签定合资经营合同

  宁波华翔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07年11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与西班牙Grupo Antolin Irausa, S.A签定合资经营合同的议案》。

  会议同意公司于2007年11月20日与西班牙Grupo Antolin Irausa, S.A签定合资经营合同,双方各投资250万欧元,在中国宁波合资设立宁波安通林华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合资公司将主要从事包括门内护板模块、A、B柱等汽车内饰件的设计、开发、装配、制造和销售,并在中国及双方约定的国际市场销售该产品。

  合资公司预计2009-2012年,汽车内饰件年产量将达到40万套,年实现销售收入10,962万元,利润总额728万元。

  (002052) 同洲电子: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投资GSM移动通信终端项目的议案

  同洲电子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1月2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2、《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3、《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4、《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5、《修改〈关联交易决策制度〉的议案》;

  6、《关于投资GSM移动通信终端项目的议案》。

  (002062) 宏润建设:董事会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暨关联交易议案

  宏润建设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7年11月19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条件的议案》;

  二、《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三、《关于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前滚存利润分配的议案》;

  四、《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宏润控股免于以要约方式收购公司股份的议案》;

  五、《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

  六、《关于本次董事会后暂不召集股东大会的说明的议案》。

  (002067) 景兴纸业:12月6日召开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股权登记日:2007年11月30日

  3、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12月6日(星期四)下午1:00时起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12月5日-12月6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12月6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12月5日下午3:00至2007年12月6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三楼会议室

  6、审议的议案:《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074) 东源电器:董事会选举孙益源为董事长,并同意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东源电器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7年11月19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选举孙益源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二、选举戴军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

  三、《关于确定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四、《关于确定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五、《关于确定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六、《关于确定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七、聘任邱卫东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八、聘任张建平女士、浩银琪先生、吴强先生、成卫东先生及陆燕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

  九、聘任周国建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

  十、聘任公司董事吴永钢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十一、聘任韩爱兰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

  十二、聘任陈林芳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十三、《关于投资设立南通东源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

  十四、《关于投资设立南通东源电器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077) 大港股份:12月6日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会议时间:2007年12月6日(星期四)上午9:30

  (二)会议地点:公司物流信息办公楼会议室

  (三)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五)股权登记日:2007年11月30日

  (六)会议主要议程:审议变更部分募集资金项目暨增资镇江大成硅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002091) 江苏国泰:控股子公司签署《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及《土地使用权收购协议书》

  近日,江苏国泰控股子公司张家港市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受让人”)为实施异地扩建项目与张家港市国土资源局(“出让人”)签订了《张家港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出让宗地位于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张家港市境内)南海路南侧(07G010号),宗地总面积为53,184.60平方米,其中出让土地面积为53,184.60平方米。

  宗地用途为工业。

  该宗地的土地使用权出让金为每平方米人民币289.00元,总额为15,370,349.00元。

  2007年3月6日,张家港市土地储备中心(甲方)与张家港市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乙方)签订了《张家港市土地使用权收购协议书》,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甲方收购乙方的地块位于张家港市后塍镇塍东路,土地面积为28,748.3平方米(合43.12亩)。

  二、经评估确定,该地块的收购价为65.68万元/亩,合计收购总金额为2,832.177万元。

  三、乙方必须在2009年6月30日前搬迁结束并将该地块及地上建筑物移交给甲方。

  四、本协议签订生效后十五日内,甲方预付700万元,2008年12月30日前预付700万元,余款在乙方搬迁结束后一次性付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