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11月20日晚间公告速递(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7:44 新浪财经

  (000809) 中汇医药:富升公司依法判决受让公司股份

  关于成都富升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股东权纠纷案,2007年11月1日,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

  一、被告成都市国资委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将其名下中汇医药6,640,535股股份过户至原告富升公司名下。

  二、被告成都市国资委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将其余的中汇医药1,772,653股股份,按照有关法律规定过户至原告富升公司名下。

  原告富升公司、被告成都市国资委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未提起上诉,故此,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从2007年11月16日起生效。

  该事项除导致公司股本结构发生变化外,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没有影响。

  另外,2007年4月11日,富升公司成功竞拍取得成都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持有公司15,500,000股股份,其在办理登记过户时须向成都市国资委支付股改垫付的对价股份1,772,653股,实际取得的股权数为13,727,347股。

  (000848) 承德露露:购买商标等无形资产进展情况

  关于承德露露购买商标、专利等无形资产事宜,截止2007年11月20日,专利、条形码、域名的转让工作已全部完成,商标转让已收到国家商标局的授理通知书,该项工作进入审批阶段。

  (000875) 吉电股份: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获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有条件通过

  吉电股份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有条件通过的审核意见。

  (000876) 新 希 望:澄清公告

  2007年11月17日,《21世纪经济报道》 的见习记者编写了题为“新希望集团‘海外变法’,10家子公司各自就地上市”的文章,之后部分媒体和网站对此文进行了转载。

  新 希 望在获悉此报道后,向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和新希望河内有限公司以及其他国外的子公司进行了咨询、求证,现将上述传闻澄清如下:

  1、新希望集团明确表示目前从未制订一份将海外公司上市的计划。公司目前在国外的子公司中,已建成投产的仅越南的河内、胡志明、海防和菲律宾公司,其他公司正在建设中,公司在三个月内没有将越南4家、菲律宾2家、印尼2家、孟加拉国1家子公司在海外上市的筹划。

  2、新希望河内有限公司曾对越南资本市场的情况作了一些了解、咨询,但目前并没有制定出将越南的新希望河内有限公司和其他公司在当地上市的计划,也未与国内、外的任何证券公司就新希望河内有限公司在当地上市签定任何协议,新希望河内有限公司至今没有进行任何改制,因此也没有如《21世纪经济报道》所称“已经通过西贡证券公司开始运作,进入辅导期”之说。

  3、关于“新希望计划将海外近十家子公司分别打包,陆续在当地上市”的传闻,该报道并不属实,公司在三个月内没有将国外子公司陆续在当地上市的筹划。

  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郑重声明:对于发表不当言论给公司利益造成损害的媒体和个人,公司将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利。

  (000877) 天山股份:12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7年12月7日11:30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召开方式:通讯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07年12月3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为江苏天山水泥集团有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880) ST 巨 力:控股股东工商登记变更

  ST 巨 力日前接到控股股东潍坊柴油机厂通知,潍坊柴油机厂更名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山东省政府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山东省国资委为其国有资本出资人。变更后,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商登记的基本信息如下:

  公司住所:潍坊市奎文区民生东街26号;

  法定代表人姓名:谭旭光;

  注册资本:人民币12亿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经营范围:省政府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经营;对外投资;企业经济担保;投资咨询;规划组织、协调管理集团所属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

  潍坊柴油机厂此次工商登记变更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000901) 航天科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向航天科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航天科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1月20日召开,通过《关于向航天科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000903) 云内动力:董事会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

  云内动力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

  (000953) 河池化工:2,295,611股限售股份11月22日上市流通

  本次解除限售股东6家,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295,611股。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11月22日。

  (000959、125959) 首钢股份:115,521,390股限售股份11月22日上市流通

  1.本次解除限售流通股数量为115,521,390股,解除限售时间为2007年11月22日;

  2.首钢总公司承诺,该部分股份在解除限售后12个月内将不上市交易或转让。

  (000990) 诚志股份:12月6日召开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12月6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07年12月5日至2007年12月6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12月6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12月5日15:00至2007年12月6日15:00期间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7年12月3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总部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相结合的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预案等。

  (002032) 苏 泊 尔:证监会同意SEB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公司股票

  近日,苏 泊 尔接到SEB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转来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意见,证监会对SEB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公司的股票无异议。

  (002045) 广州国光:1000万股限售股份11月26日上市流通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总数为10,000,000股。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为PRDF NO.1 L.L.C。

  3、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11月26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