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11月9日晚间公告速递(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8:23 新浪财经

  (000971) 湖北迈亚:董事会增补公司董事暨11月29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湖北迈亚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07年11月9日召开,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增补严启方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二、《关于增补王永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三、《关于程远标先生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职权的议案》。

  四、《关于提议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1、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11月29日上午9点整

  2、会议地点:公司八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记名投票表决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07年11月22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增补严启方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增补王永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000978) 桂林旅游:董事会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

  桂林旅游第三届董事会2007年第七次会议于2007年11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

  (000978) 桂林旅游:重大诉讼

  关于桂林旅游与青海省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置换合同纠纷,2007年10月31日,桂林旅游向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民事诉状。近日,公司收到该院发出的《受理案件通知书》等文件。

  (000978) 桂林旅游:重大诉讼判决

  关于庆泰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股权置换合同纠纷案为由对桂林旅游提起诉讼事宜,2007年11月6日,桂林旅游收到青海省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出的(2007)宁民二初字第25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

  1、被告桂林旅游向原告庆泰信托支付股权转让价款人民币4,000万元,于本判决生效后十五日内付清。

  2、驳回庆泰信托要求桂林旅游支付利息损失4,686,500元的诉讼请求。

  该案案件受理费233,443元,原告庆泰信托负担23,342元,被告桂林旅游负担210,100元。诉讼保全费223,953元,原告庆泰信托负担21,953元,被告桂林旅游负担202,000元。

  本次判决非终审判决,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无实质影响,对公司本年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尚不能确定。

  对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一审判决,公司将上诉至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以维护公司及股东的合法利益。

  (001896) 豫能控股:控股股东受让公司40.7%股份完成过户

  豫能控股接到控股股东河南省建设投资总公司转来的《证券过户确认单》,河南建投以协议转让方式收购的河南省电力公司、华中电网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的140,000,000股股份(占总股本的32.56%)和35,000,000股股份(占总股本的8.14%)的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

  股份过户后,河南电力、华中电网不再持有公司股份。河南建投持有公司336,0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8.14%。

  (001896) 豫能控股:诉讼进展

  关于豫能控股与禹州市第一火力发电厂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业已结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07年7月29日下达了《民事调解书》,原被告双方达成如下协议:

  禹州市第一火力发电厂以现金方式偿还豫能控股债务3,000万元,剩余债务13,484万元作价3,000万元转为豫能控股对禹州市第一火力发电厂的投资。

  债权转股权协议的签署时间不迟于2007年11月20日,债转股的审批手续完成时间不迟于2007年12月20日。

  如果禹州市第一火力发电厂不能按时偿还3,000万元债务或者履行债转股审批手续时,应在2008年9月30日偿还豫能控股共计1亿元债务(含上述应支付的3,000万元现金)。

  如果公司与禹州市第一火发电厂达成的和解协议能够严格履行,在2007年内收回2,000万元现金并完成债转股的相关手续,即可以将2006年度计提的坏账准备部分冲回增加本年的收益。

  (002007) 华兰生物:临时股东大会通过调整定向增发A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

  华兰生物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11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定向增发A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

  (002021) 中捷股份: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

  为进一步规范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利益,中捷股份及保荐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玉环支行、中国农业银行玉环县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玉环陈屿支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行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073) 青岛软控:知金科技减持公司股份1,543,303股

  2007年10月18日开盘至2007年11月9日收盘,青岛软控股东-北京知金科技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共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543,303股,减持平均价格每股32.56元,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8%。

  本次减持后,知金科技持有公司股份6,974,29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002073) 青岛软控:重大合同

  青岛软控与山东丰源轮胎筹建指挥部签署的《工矿产品买卖合同书》金额为1253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高校软控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与山东丰源轮胎筹建指挥部签署的《工矿产品买卖合同书》金额为15747万元。金额合计17000万元。

  合同标的为:

  上辅机系统、小料称量系统、半钢内衬层压延生产线、全钢内衬层压延生产线、钢丝帘布裁断机、全钢两鼓一次法成型机、全钢三鼓一次法成型机、半钢成型机。

  自2008年2月20日开始供货,至2008年5月底全部产品安装调试完毕。

  交易对方目前仍处于项目筹建期,其项目的建设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鉴于合同履行期相对较短,产品数量较大,存在公司生产能力不能满足合同需要,逾期交货的风险以及产品质量不符合合同约定的风险。

  (002093) 国脉科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方式的议案

  国脉科技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11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1、《关于受让黑龙江国脉通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股权并对其增资暨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方式的议案》。

  2、《关于为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097) 山河智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等议案

  山河智能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11月9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募集资金管理办法》;

  (三)《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四)《对外投资管理办法》;

  (五)《关于设立董事会战略、提名、审计、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及人员组成的议案》;

  (六)《关于推荐陶涛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002132) 恒星科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为恒星金属和顺源铝业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恒星科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1月9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提请审议〈公司章程(修订稿)〉的议案》;

  二、《关于为巩义市恒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三、《关于为河南顺源铝业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002135) 东南网架:董事会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

  东南网架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07年11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

  (002137) 实 益 达:投资6237万元建设自有厂房、宿舍及附属构筑等

  1、投资标的:实益达科技园总包工程,包括厂房、宿舍及附属构筑等;

  2、投资金额:人民币62,370,000.00元;

  3、项目建设时间:270天;

  4、工程承包方:湛江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

  《施工合同》于2007年10月18日签署,实 益 达与承包方约定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后成立,《施工合同》应向深圳市龙岗区建设局登记备案,目前此项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