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9月16日晚间公告速递(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19:10 新浪财经

  公司发起人股东(非流通股大股东)爱建特种基金会和工商联已表示继续积极推进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目前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宜进行研究,正在拟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草案);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目前仍为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45) *ST春 花:风险提示性公告

  经书面问询,除上海望春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截止目前并在可预见的两周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相关公告以公司披露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57) ST天 桥:论证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经书面函证,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表示正在对公司相关重大事项进行论证。截至目前,该事项正在与相关各方及监管部门论证之中,无任何进展。公司股票也将持续停牌直至论证结果披露为止。

  (600664) S 哈 药: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哈药集团有限公司尚未书面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由于南方证券违法持股导致其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不具备表决权,因此只有待南方证券破产清算过程中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合法处置后,公司方能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71) ST天 目: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81) S*ST万鸿: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没有提出新的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没有可供讨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87) 华 盛 达: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浙江华盛达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07年9月12日-14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询问公司实际控制人,其确认目前未就公司重组事宜与第三方进行接触,并将信守2007年7月4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的临2007-025号公告中所做的“六个月不再就任何重组事项进行讨论和申报”的承诺。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上述涉及的披露事项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88) S 上石化:A股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于2007年9月12日-1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股价触及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至目前,公司及其第一大股东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均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600688) S 上石化: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91) *ST东 碳: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作出如下公告:

  公司2007年上半年虽然实现了非经营性盈利,但公司尤其是控股子公司自贡东新电碳有限责任公司由于营运资金严重短缺、包袱沉重等原因,生产经营形势非常困难。控股子公司成都忠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贡金蜂房地产有限公司处在产品结构、产业结构调整过程中,其经营状况未得到改善。

  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95、900919) ST大 江:风险提示公告

  经询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上海大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95、900919) ST大 江: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上海大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7159940股将于2007年9月20日起上市流通。

  (600698、900946) S ST轻骑: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济南轻骑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99) *ST得 亨: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05) S*ST北亚: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公司2006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已于2007年8月20日公告了部分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无法表示意见涉及事项的解决情况,在此之后未有新的事项得到解决。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14) *ST金 瑞: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公司主营业务碳酸锶生产项目仍处于调试整改阶段,公司在2007年8月25日披露2007年半年度报告的同时,已预告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业绩仍为亏损,具体亏损数额将在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予以披露。如公司2007年度继续亏损,将面临暂停上市或退市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15) ST松 辽: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18) 东软股份:公布公告

  2007年9月14日,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东软集团有限公司的申请未能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组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股票于2007年9月17日停牌一小时后复牌。

  (600721) SST百 花:风险提示公告

  经询问,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22) *ST沧 化:风险提示公告

  经函证,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河北沧州化工实业集团已经进入破产程序,存在破产清算的可能。

  公司已经进入破产程序,并于2007年8月30日召开第一次债权人大会,有关公司债权债务情况正在审核之中,尚未最终落实。截止目前,公司重组未有实质性进展,公司破产管理人未与任何潜在投资人进行实质性接触。公司与各债权人的债务谈判尚无任何进展,公司也存在破产清算的风险。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破产管理人、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28) SST新 太: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草案尚待沟通;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