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9月16日晚间公告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19:10 新浪财经

  上海证券交易所

  (600027) 华电国际:投资组建合资公司之补充公告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兖州煤业及邹城市城市资产经营公司于2007年8月24日共同签订了《华电邹县发电有限公司(简称:合资公司)投资协议书》,合资公司注册资本金为30亿元,其中公司持有合资公司69%的权益。

  截至2006年12月31日止,邹县电厂四期工程净资产评估价值为14.9亿元。截至2007年6月30日止六个月,邹县发电厂第四期工程的除税和非经常项目之后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6881268.55元(未经

审计)。邹县发电厂是公司独资所有、独立建设的,在签订上述投资协议之前不涉及任何其它投资方。

  (580989、600029) 南航JTP1: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南方航空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有关通知,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相应登记手续。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此次创设的南方航空认沽权证数量为62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南方航空认沽权证(交易简称:南航JTP1、交易代码:580989、行权代码:582989)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南方航空认沽权证从2007年9月17日起可以交易。

  (600048) 保利地产:2007年8月份销售情况公告

  2007年8月份,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现销售面积20.97万平方米,实现销售认购金额13.39亿元。2007年1-8月公司实现销售面积127.1万平方米(含北京政泉销售面积6.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0.25%;实现销售认购金额103.87亿元(含北京政泉销售认购金额7.9亿元),同比增长98.44%。相关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为准。

  (600061) 中纺投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经核实,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情况、管理工作正常。前期披露的信息无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无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公司及有关人员无泄漏尚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无对公司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情形已经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或可能发生重要变化。

  公司有关定向增发工作完全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董事会在核实并确认不存在上述问题后,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证券市场投资风险。

  (600061) 中纺投资: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9月21日上午9: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关于2007年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等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61”,投票简称为“中纺投票”。

  (600068) 葛 洲 坝:换股吸收合并水电工程公司现金选择权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关于换股吸收合并中国葛洲坝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水电工程公司)现金选择权实施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现金选择权实施股权登记日为2007年9月17日;行权价格为每股5.39元;行权日为2007年9月18日至20日(上午9:00-下午3:00)。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前的一个交易日,公司股票的收盘价格为17.24元,远远高于5.39元。投资者若行使1份现金选择权,所持有的1股公司股票将以每股5.39元的价格出售给第三方,可能导致投资者遭受损失。

  (600076) ST华 光: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出如下公告:

  2007年7月6日公司已披露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对公司的资产重组计划,经核实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正在与上海北大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协商,但未达成任何意向及签署任何协议,截止目前该事项仍处于初步接触之中,没有具体进展。除该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其它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的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80) *ST金 花: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出如下公告:

  公司和其控股股东金花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金花投资)拟于近日与花旗集团房产投资亚洲有限公司(下称:花旗)签订一份战略合作伙伴谅解备忘录,花旗计划在中国的主要城市收购一系列的购物中心、酒店,其中潜在的投资项目涉及公司旗下金花国际大酒店。对于金花投资介绍的项目, 花旗有意聘请其作为运营者或合作投资方。上述备忘录涉及公司的潜在投资项目能否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除上述事项及公司已披露的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9月17日起停牌,待上述备忘录签署并公告后复牌。

  (600083) *ST博 信: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除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6日发布的《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之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83) *ST博 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6日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截止目前,公司就上述重大事项确定过程中所存在问题与有关部门、单位进行沟通,尚需进一步协商及论证,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因此,公司股票自2007年9月17日起将继续停牌,直至重大事项结果明确并予以披露后复牌。

  (600089) 特变电工:2007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7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转增10股。

  股权登记日:2007年9月20日

  除权日:2007年9月21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2007年9月24日

  实施本次转增股本方案后,按新股本854038832股计算,2007年中期每股收益为0.2738元。

  (600094、900940) *ST华 源: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94、900940) *ST华 源:借款合同纠纷事项公告

  因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之分公司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化纤公司(下称:常州化纤)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下称:交行常州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下称:建行常州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常州城区支行(下称:农行常州城区支行)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城区支行(下称:工行常州城区支行)借款合同纠纷,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常州中院)依法作出民事裁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因常州化纤与交行常州分行2000万元借款合同纠纷,交行常州分行要求对常州化纤银行存款2000万元或相应价值的财产进行保全。常州中院审理后依法作出如下裁定:冻结常州化纤、公司2000万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相应价值的财产。

  2、因常州化纤与建行常州分行2670万元借款合同纠纷,建行常州分行要求对常州化纤银行存款2670万元或相应价值的财产进行保全。常州中院审理后依法作出如下裁定:冻结常州化纤、公司2670万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相应价值的财产。

  3、因常州化纤与建行常州分行1430万元借款合同纠纷,建行常州分行要求对常州化纤银行存款1430万元或相应价值的财产进行保全。常州中院审理后依法作出如下裁定:冻结常州化纤、公司1430万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相应价值的财产。

  上述查封的财产均为常州化纤位于常州钟楼经济开发区北港工业园A09土地上的全部房屋、建筑物、道路、地下管线。

  4、因常州化纤与农行常州城区支行和工行常州城区支行借款合同纠纷,常州中院依法裁定如下:查封常州化纤位于常州市钟楼开发区北港工业园的土地使用权(面积270644.3平方米)及全部地上建筑物、构筑物、道路、地下管线等。

  (600101) *ST明 星: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35) S 乐 凯: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鉴于柯达与乐凯集团及公司的合作项目仍未完成,乐凯集团和柯达之间的有关股权转让合同尚未执行,因此双方无法就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商讨,目前还不能启动股权分置改革程序;公司已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36) ST道 博: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除2007年9月3日公告的《公司2007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37) *ST浪 莎:风险提示公告

  经咨询并得到回复,除四川浪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浙江浪莎控股有限公司、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39) *ST绵 高:风险提示公告

  近期绵阳高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价出现较大幅度波动。经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55) *ST宝 硕: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如下:

  鉴于公司控股股东河北宝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宝硕集团)已于2007年5月31日被法院裁定宣告破产,将可能导致:宝硕集团持有的公司股权的处置及归属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变化。截止目前,宝硕集团持有的公司股权尚未进行处置。

  公司进入破产程序后给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部分分、子公司处于停产状态。

  截止目前,公司第二次债权人大会的召开时间尚未确定,公司与各债权人之间的债务谈判尚无任何进展,公司重组工作未获任何进展,公司存在破产清算的风险。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有关公司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73) S*ST丹江: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黑龙江省牡丹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出如下公告:

  公司住所已迁往“浙江省上虞经济开发区”。除该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76) 中国玻纤:公布公告

  中国玻纤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巨石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巨石集团)之控股子公司巨石集团成都有限公司(巨石集团占其注册资本的57%)有意向在成都市青白江区进行有关项目投资。

  由于上述项目意向金额较大,均为投资意向,尚未确定具体项目与金额,公司股票于2007年9月17日停牌一天,待上述投资事项签订相关协议并予以公告后复牌。

  (600182) S 佳 通: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07) *ST安 彩: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除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90181817股股份正在等待司法裁定外,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09) ST罗 顿: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13) ST亚 星: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17) *ST秦 岭:控股股东重大重组事项持续进展情况公告

  现经征询,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陕西省耀县水泥厂(下称:耀县水泥厂)及实质控制人铜川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已与有关重组方就公司重组事宜达成初步意见。有关重组方将以对耀县水泥厂进行注资的方式改制并控股,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拟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控股股东及其他战略投资者募集资金,用于公司的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耀县水泥厂本次重组所得款项,除解决自身问题及职工安置外,其余资金合理注入公司。

  鉴于上述事项及具体事宜仍在论证完善中,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预计公司将于2007年9月25日公告相关事项后复牌。

  (600223) *ST万 杰: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25) S*ST天香: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截止2007年9月14日,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目前,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34) ST天 龙: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42) S*ST华龙:风险提示公告

  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48) *ST秦 丰:公布公告

  杨凌秦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暂停上市后为恢复上市所采取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1、资产重组:由于历史遗留问题比较严重,致使目前的改善资产状况的工作进展缓慢。

  2、债务重组:公司成立了债权、债务处理小组,积极与债权人沟通、协商,力争减少本金及公司的利息支出,目前仍在协商阶段。

  3、经营状况:公司拟对资产收益率较低的产业进行关停并转和处置,目前仍然正在核算和制定方案阶段。

  4、目前公司的资产重组工作正在进行当中,正在积极制定使公司恢复交易的资产重组方案,但至今尚未确定。

  根据有关规定,如果公司2007年度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终止上市,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48) *ST秦 丰:控股股东股权续冻公告

  杨凌秦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14日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通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以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继续冻结公司控股股东陕西省种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公司1100万股国有法人股,冻结期限为2007年9月13日至2008年3月12日。

  (600259) S*ST聚酯: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一周之内,海南兴业聚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目前,公司同意推进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目前资产重组工作尚未有实质性进展,所以股权分置改革工作也未能进入实质性操作程序;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38) ST 珠 峰: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除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71) 万向德农: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782.5万股将于2007年9月20日起上市流通。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