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理财周报特别策划:关注601开头的大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 20:48 理财周报

  大象起舞,独步武林。以“601”开头的25只股票,理财周报称之为“601大股票”。

  “601”股票代码最早于2006年5月底正式使用。探询“601”的存在意义已无必要,关键是“601”能带来什么。理财周报的结论是,“601”大股票基本是大盘蓝筹的角色,长期持有能让你的财富保值增值。

  在拥有1451家上市公司的A股市场,601板块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它们规模庞大,尽显蓝筹风采;它们背靠资产雄厚的母公司这棵大树,仰望星空,给市场以无穷遐想。它们是从去年年中以来不断扩容的601军团,在红筹股不断回归的浪潮中,这一军团还将继续壮大,并继续引领风向。

  平均高达60.71%的净利润增长率、52.31%的毛利率和8.33%的净资产收益率,而平均债务却控制在57.61%。细读25家公司财务报表,含金量不小,1倍、5倍、10倍的收益就隐藏其中……

  本期

理财周报推出“601大股票”专题,重点推荐机构喜爱的601股票。

    组文如下:

    601财务账单:净利增60.71% 毛利为52.31%

    601东家资产殷实 13家意向资产整合

    位高权重的“601”大股票比沪深300含金量更高

    601大股票:200只基金囤仓 29.9%总市值权重

    操盘手阅读“601”大股票交易里的盘面语言

    机构在盯住哪些“601”大股票

    机构最爱的“601”妖股

    看清“601”大股票背后的行业方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