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募资百亿 万科A公开增发完成今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2:49 第一财经日报

募资百亿万科A公开增发完成今复牌

  匡志勇

  万科A(000002.SZ)今日公告称,增发不超过招股意向书公告日总股本20%股份的网上网下申购已经于8月24日结束,共募集了近100亿元巨资。

  根据网上和网下申购情况,万科最终确定的发行股票数量为317158261股,募集资金总量为100亿元。除了原A股股东行使优先认购权的有效申购获得足额配售外,网下配售比例和网上配售比例趋于一致,最终同意确定为0.464043%。网上共有29.06万户股东进行了优先认购。网上普通公众投资者申购的户数达到16.2万户。网下机构投资者申购单数为95单,均为有效申购。最终老股东优先配售的比例占增发股份总量的88.47%。95家机构投资者网下申购所获配售股份数量达到增发总量的10.57%。

  在机构配售股份数量中,泰康人寿成为最大的赢家,共有4只产品进入配售榜前10名,各自获配147.15万股。在基金中,博时价值增长证券投资基金获配数量最多,达到147.15万股,中海

能源策略混合型基金次之,获得139.21万股。

  今日,万科还宣布将更换保荐机构。去年8月13日,万科签约聘请招商证券作为其保荐机构,负责其2006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的计划。今年,万科进行了公开增发A股聘请的保荐机构是中信证券。此次,三方签署协议,招商证券因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尚需要承担的持续督导工作由中信证券承接。

  相关报道:

  万科半年收入突破百亿

  万科增发完成今日复牌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