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万科增发完成今日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6: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万科增发完成今日复牌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今日,完成公开增发的万科A(000002,收盘价34.79元)将复牌。

  而在昨日,万科A公布的2007年半年报显示,公司2007年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11亿元,同比上升66.4%,实现净利润16.7亿元,按增发后股本每股收益0.24元。

  分析人士认为,公司半年销售数据已经逼近2006年全年数据,并远远超过任何同行企业去年全年的销售金额,彰显其行业龙头地位。

  国信

证券分析师方焱认为,增发实施完成后,万科A资本实力显著提升,预计未来3年收入及净利润保持80%左右的复合增长是完全可以期待的。因此,上调公司目标价37元~43元,维持“推荐”评级。

  分析人士指出,

人民币升值的速度有望在下一阶段加速,而地产股将是最大的受益者,一旦万科A复牌后走高,调整多日的地产股有望重新启动。

  记者 毛晋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