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万科半年收入突破百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8:25 京华时报

万科半年收入突破百亿

  本报讯 (记者 肖宾)昨天,万科发布了2007年中报,报表显示,上半年实现销售面积231.2万平方米,实现销售收入174.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9.0%和136.4%,公司的销售金额已经逼近去年整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0.9亿,净利润为16.68亿元,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了66.37%和31.28%。

  万科方面在年报中同时表示,由于住房的投资品属性和金融、投资领域的特定背景,使得房地产市场短期内的供求关系和交易状况均存在不确定性。

  该公司年报表示,目前,该公司规划中项目建筑面积合计2157万平方米,按万科权益计算建筑面积为1818万平方米。目前万科拥有的规划中项目资源,基本可以满足未来两年新开工的需要,与理想中的最佳规模相比略微偏低。

  万科管理层对今年上半年的评价是: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根据项目和市场情况,该公司下半年计划新开盘以及加推项目75个,其中首次开盘项目23个,分布在深圳、广州、苏州、杭州、大连、沈阳等城市,并预计能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