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海导航 8月28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6:37 新浪财经

  其它公告

  000419 通程控股 接本公司第一大股东-长沙通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该司产权制度改革已基本完成。

  000523 广州浪奇 关于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提示。

  000560 昆百大A 公布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公司将于2007年8月30日举行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

  000590 紫光古汉 因本公司将有重要事项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8月28日起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0666 经纬纺机 近期,市场有传闻称:经纬纺机最终控股股东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将有可能整体上市。经本公司董事会确认,特作如下公告:截至目前,恒天集团无整体上市的具体安排、方案,也没有对上市公司进行包括经纬纺机在内的资产注入或资产重组的安排、方案。

  000683 天然碱 本公司2007年8月25日收到中国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的通知,公司欠付该行6962万元贷款的债权,近日已转给内蒙古伊化化学有限公司。公司6962万元贷款的债权人为内蒙古伊化化学有限公司(伊克昭盟化学工业(集团)总公司控股子公司)。

  000692 *ST惠天 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沈阳供暖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经沈阳市政府决定,拟转让集团公司75%股权,该股权转让事项于2007年8月29日在沈阳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寻求意向受让方。如果上述股权转让得以实施并获得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000698 沈阳化工 2007年8月27日某媒体刊登了一篇“黑石集团董事长来华‘拜山’目标多多”的文章,公司董事会正在就此事项向有关方询证,公司股票即日起停牌直至公司董事会刊登有关公告后复牌。

  000700 模塑科技 公布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

  000761、200761 本钢板材 公布公司治理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000859 国风塑业 自2007年5月31日至6月5日,安徽国风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售出公司股票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5460900股。另外,由于相关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在连续操作卖出股票时,敲错机器按键,导致股东账户下误买入210000股公司股票。安徽国风集团有限公司将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以简易程序免除发出要约收购义务,并等待进一步审批及处理。

  000862 银星能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06年高级管理人员年薪方案的议案。

  000878 云南铜业 公司原定于2007年8月28日在昆明以现场会形式召开公司投资者说明会,改为在8月29日召开。

  000890 法尔胜 公布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情况的报告。

  000927 一汽夏利 关于2007年半年度报告的更正。

  000932 华菱管线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续聘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定于2007年9月12日召开公司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14 永新股份 公司会同保荐机构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中国银行黄山分行、徽商银行黄山分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049 晶源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及委员组成的议案;定于2007年9月14日召开公司2007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86 东方海洋 董事会通过公司内部审计制度。根据该董事会决议,公司陆续使用2800万元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截至2007年8月27日,公司已将上述资金全部归还并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2127 新民科技 董事会通过公司“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事项。

  002131 利欧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148 北纬通信 公司连同保荐机构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北京银行国兴家园支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海淀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以及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的内容,对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净额超过拟投资项目需要量的部分共计49445092.60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002151 北斗星通 公司连同保荐人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银行白云支行三方经协商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160 常铝股份 由于工作失误,本公司于2007年8月23日刊登的《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7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附件一、附件二中出现错误,现对比更正。

  基金·权证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国联证券将自2007年8月28日代销友邦华泰盛世中国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从2007年8月28日起,增加光大银行为华安创新证券投资基金、华安MSCI中国A股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安宏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安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安策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代销机构。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本公告日起通过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办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自本公告日起重新开放景顺长城资源垄断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日常申购业务。

  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结束泰达荷银效率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持续销售活动并暂停申购业务的公告。

  中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与中信银行、南京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长沙市商业银行、昆明市商业银行合作,推出了基金网上直销交易业务。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证券投资基金第二次分红预告:向基金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20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07年9月3日;红利分配日2007年9月4日。自2007年8月29日起暂停接受华宝兴业行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业务。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国泰金龙债券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讯方式)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自2007年9月1日起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通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转换业务。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大成积极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根据公司股东会决议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批复》,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人民币2亿元,现有股东及股权比例不变。公司的公司章程也进行了相应的修改,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经办理完毕。

  中银国际基金管理公司 定于2007年8月30日起恢复中银国际持续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日常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业务。中银国际持续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第四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现金红利0.70元。权益登记日2007年8月30日;除息日2007年8月30日;红利发放日2007年9月3日。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7年8月28日起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通公司旗下基金:南方稳健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南方稳健成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南方宝元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多利中短期债券基金、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南方积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南方高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南方绩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南方成份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港交所上市公司(H股、红筹股)

  1919 中国远洋 董事会批准发布有关收购中远集团干散货运输公司资产及非公开发行A股项目召开专题董事会的相关公告。

  2868 首创置业 截至2007年6月30日止6个月业绩:每股盈利5.02分;去年同期每股盈利5.05分。

  0297 中化化肥 截至2007年6月30日止6个月业绩:每股盈利9.13港仙;去年同期每股盈利8.01港仙。

  2357 中航科工 截至2007年6月30日止6个月业绩:每股盈利-0.05元;去年同期每股盈利-0.01元。

  0739 浙江玻璃 截至2007年6月30日止6个月业绩:每股盈利0.133元;去年同期每股盈利0.131元。

  8049 吉林长龙药业 本公司之董事注意到本公司8月27日之股价上升,谨此声明,董事并不知悉任何原因导致上述之变动。

  0588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 董事会已知悉8月27日本公司的股份成交量上升及股价上升,兹声明本公司并不知悉导致成交量上升及股价上升的任何原因。

  1045 亚太卫星 本公司将于2007年9月7日举行董事会会议。

  0161 深圳中航实业股份 截至2007年6月30日止6个月业绩:每股盈利0.1442元;去年同期每股盈利0.1290元。

  0991 大唐发电 本公司知悉最近本公司的股份价格上升及成交量上升,兹声明本公司并不知悉导致价格上升及成交量上升的任何原因。

  2333 长城汽车 截至2007年6月30日止6个月业绩:每股盈利0.42元;去年同期每股盈利0.3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