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8月28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6:37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首创股份南京高科中科英华中国玻纤凯乐科技中金黄金万业企业航天通信S宁新百东盛科技停牌一小时。

  莲花味精、南钢股份中孚实业综艺股份梅雁水电交通银行停牌一天。

  中国玻纤、万业企业、航天通信8月27日停牌终止。

  深市

  S飞亚达A飞亚达B、SST深泰深国商深国商B、*ST丹化、开元控股、S*ST光明、ST东海A、ST东海B、经纬纺机公用科技苏宁环球中色股份、天音控股、赣能股份金陵药业东华合创停牌一小时。

  广州浪奇泸州老窖鲁能泰山S宣工鞍钢股份莱宝高科停牌一天。

  小天鹅A小天鹅B光华控股紫光古汉蓝星清洗沈阳化工精工科技特停。

  岳阳兴长取消特停。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业绩预告

  600130 波导股份 预计公司2007年1月1日-2007年9月30日业绩为亏损。业绩变动原因说明:由于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公司产品的市场份额以及毛利率不断下滑,而公司产品单一,公司1-9月的累计净利润仍将出现较大亏损。董事会通过公司将持有的重庆波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3%股权转让给重庆瑞驷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此次股权转让价格为441,332元;通过公司将持有的重庆波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转让给周光志先生,此次股权转让价格为3,000,040.54元;通过公司拟将持有的宁波萨基姆波导研发有限公司全部股权以协议价2200万元人民币转让给法国萨基姆移动公司;通过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600177 雅戈尔 预计公司2007年1-9月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将达到170%以上。变动原因:2007年第一季度,公司出售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且公司服装纺织、房地产主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董事会通过关于对苏州雅戈尔置业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进行确认的议案;通过关于制订《公司重大事项内部报告制度》的议案。

  600825 新华传媒 预计公司2007年1月1日-2007年9月31日业绩扭亏为盈。业绩预盈的原因:公司实施重大资产置换后,主营业务由经营连锁超市业务变更为文化传媒业务,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都大为提升。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通过关于关联交易的议案等。现将截至2007年8月28日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实施进展情况公告:置入资产中,上海贝塔斯曼文化实业有限公司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尚在积极办理之中;上海新华书店储运代理公司已完成工商注销登记手续;34处以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土地上的房产已全部完成过户手续;41处以划拨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土地上的房产中已完成过户手续31处,其余尚在积极办理之中。置出资产中,车辆过户手续已经基本办理完毕,长期股权投资、商标、部分自有物业的过户和(或)工商变更手续,由于涉及面较广等原因,尚在积极办理之中。

  600896 中海海盛 预计公司2007年1-9月份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50%以上。业绩预增原因:受散货运输价格上升、新增的一艘散货船和四艘化学品船投入营运、一级市场短期投资收益增长及对广州海电船务有限公司及深圳三鼎油运贸易有限公司的投资收益增长的影响。董事会同意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中海海盛沥青有限公司3000万元银行授信额度提供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通过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金海船务贸易有限公司建造两艘散装液体化学品船舶的进展情况报告。

  发行与上市

  600143 金发科技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核准,公司于2007年7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向社会公开增发人民币普通股(A股)2303万股,其中网下向A类机构投资者配售5162356股将于2007年9月3日起上市流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长沙高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75%股权的议案。

  600222 太龙药业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31,093,204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8月31日。临时股东大会通过选举第四届董事会成员;通过提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600260 凯乐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前滚存未分配利润处置的议案;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修改章程相应部分的议案等。定于2007年9月18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320、900947 振华港机振华B股 8月2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07年第107次工作会议审核了公司公开增发A股股票方案。根据审核结果,公司公开增发A股股票获得有条件通过。

  600489 中金黄金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议案;通过关于成立项目公司并收购黑龙江省地球物理勘察院探矿权的议案;通过关于收购河北省青龙县娄杖子乡前牛银矿探矿权的议案;通过关于收购河北省宽城县峪耳崖镇山家湾子探矿权的议案;通过关于收购宽城县飞跃金矿采矿权的议案等。定于2007年9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83 海油工程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海油工程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相关议事规则并授权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备案的议案。

  600641 万业企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议案等。定于2007年9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77 航天通信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批准公司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签订的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通过关于开设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定于2007年9月18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86 东方锅炉 公司收到东方电机股份有限公司通知,东方电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购买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相关资产的申请于2007年8月27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组委员会有条件通过。

  600795 国电电力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的数量为365,387,301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8月31日。

  600856 长百集团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43822880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8月31日。

  600875 东方电机 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购买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相关资产的申请于2007年8月27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组委员会有条件通过。

  601991 大唐发电 董监事会批准关于发行人民币60亿元公司债券的议案;同意委任翟若愚先生为董事长,张杰先生为监事会主席;批准关于投资建设江西抚州电厂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议案;批准关于投资控股建设锡林郭勒盟多伦县煤基烯烃项目的建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