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双汇发展承认接触春都 称尚无具体收购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20:08 新浪财经

双汇发展承认接触春都称尚无具体收购计划

  新浪财经讯 今日晚间双汇发展发出澄清公告称双汇集团对春都“目前尚未有具体的收购计划”,以此回应一篇《双汇洽购春都:整合者还是第三者?》的报道。

  2007年7月31日,《21世纪经济报道》发布了关于双汇发展控股股东双汇集团的报道《双汇洽购春都:整合者还是第三者?》。报道称:双汇集团有意向收购春都原食品类资产。

    双汇发展对此发布公告称:

  1、公司控股股东双汇集团根据河南省政府的建议,曾于2007年6月12日派人到春都进行过考察,但根据考察情况目前尚未有具体的收购计划;

  2、如果因此项收购而导致双汇集团与公司的同业竞争,公司将积极与双汇集团协商,避免同业竞争的发生或采取有效途径加以解决。

  报道后,深圳交易所对双汇发展进行停牌并发布公告:因《21世纪经济报道》第19版报道了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2.6条的规定,本所将于2007年08月01日开市起对双汇发展(证券代码为000895)进行临时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相关报道:

    双汇发展因被媒体报道重大事项临时停牌

    双汇洽购春都:整合者还是第三者

    双汇发力欲重组春都

    ST春都二次重组悬疑 双汇可能将出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