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7月20日晚间公告速递(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7:51 新浪财经

  (000900) 现代投资:2007年上半年业绩预增50%-100%

  现代投资预计2007年上半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100%。

  报告期公司所属路段通行费收入的增加及公司投资收益的增加是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000910) 大亚科技:董事会同意对外提供合计1.2亿元贷款担保

  大亚科技第三届董事会2007年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7月20日召开,会议同意公司分别为江苏沃得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丹阳支行申请的7,000万元人民币贷款和江苏沃得机床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丹阳支行申请的5,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

  本次担保事项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000925) S*ST海纳:大地投资因法院裁决而获得公司24%股权

  浙江浙大圆正集团有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大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因执行法院裁定而获得S*ST海纳24%的股权,与浙大圆正直接持有的公司10%股权合并计算,浙大圆正合计持有、控制公司34%股权。

  (000925) S*ST海纳:诉讼公告

  S*ST海纳于近日收到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送达的《应诉通知书》、《民事诉状》和《传票》各一份。关于自然人陈平与四川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中实恒业投资有限公司及公司民间借贷纠纷案,陈平再次向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已立案审理,原告诉讼请求:

  1、判令被告一(四川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归还原告人民币185万元;

  2、判令被告一支付原告借款利息:自2004年4月1日至实际还款日止,暂计至2007年6月18日合人民币117.5563万元;

  3、判令被告二(中实恒业投资有限公司)、被告三(S*ST海纳)对被告一的上述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4、诉讼费由三被告承担。

  该案将于2007年8月7日开庭审理。

  因公司对本案担保本金已按80%计提预计负债,计入2006年度损益。故本次诉讼不会对公司当期利润造成重大影响;因本次诉讼还未开庭审理,其对公司期后利润尚需根据判决情况方能作进一步分析。

  (000932、038003、125932) 华菱管线:商务部同意公司向米塔尔钢铁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

  2007年7月19日,商务部以《关于同意湖南华菱管线股份有限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原则批复》,同意公司向米塔尔钢铁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

  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000969) 安泰科技:8月6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8月6日下午3点

  交易系统投票时间为:2007年8月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互联网投票时间为:2007年8月5日15:00至8月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07年7月31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76号)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000999) S 三 九:证监会深圳稽查局对公司进行调查

  因S 三 九大股东侵占上市公司资金金额巨大,同时公司未按期履行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有关清欠工作承诺,公司正在接受中国证监会深圳稽查局的调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