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7月20日晚间公告速递(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7:51 新浪财经

  (600409) 三友化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7月30日下午2:3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2007年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409”;投票简称为“三友投票”。

  (600526) 菲达环保:业绩预告

  经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上半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7573612.17元),具体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07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600582) 天地科技:澄清公告

  近日,有关媒体和社会传闻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煤炭科学研究总院(下称:煤科总院)正酝酿借助公司整体上市计划,经公司询问证实,煤科总院未有借助公司整体上市的计划。

  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

  (600620) 天宸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二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等事项。

  (600671) ST天 目:董事会决议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7月19日召开六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与黄山市经济委员会签订的转让意向协议,公司以2201.6万元收购黄山制药总厂持有的黄山天目药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下称:黄山天目)49%股权及厂区约19亩土地使用权。

  二、同意公司以不超过5000万元的投标额参与黄山市黄山中路45号(原黄山天目有限公司所在地)地段的拍卖竞标。如竞标成功,将成立专门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公司,该项目预计开发成本约10500万元。

  三、同意公司投资设立黄山天目医药生物产业园(一期),投资金额为4000万元。资金主要来源于黄山天目药业老厂区拆迁补偿金约3000万元人民币,剩余资金由企业向金融机构筹措解决。

  (600703) S*ST天颐:董事会决议公告

  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7月20日召开五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案。

  (600713) 南京医药: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7月20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分别对徐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及南京医药合肥天星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764) 中电广通:2007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

  经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预测,公司2007年中期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50%-100%之间(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2606516.30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中期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770) 综艺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7月20日召开六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程建华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等职务,聘任邢光新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