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7月19日晚间公告速递(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7:54 新浪财经

  (000678) 襄阳轴承:200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50%-100%

  襄阳轴承预计2007年1-9月累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100%。将实现净利润:2100万元,每股收益:0.070元。

  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销售收入稳步增长,生产成本和期间费用支出得到有效控制。本次业绩预告不包括可能产生的一次性损益。

  (000683) 天 然 碱:2007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7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1

  2、每股净资产(元) 1.1206

  3、净资产收益率(%) 9.46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683) 天 然 碱:8月8日召开200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时间:2007年8月8日(星期三)上午9:00。

  2、会议地点:公司四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股权登记日:2007年7月31日

  6、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

  (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关于公司核销坏帐的议案》。

  (000716) *ST 南控:董事会通过公司信息披露制度和募集资金管理办法

  *ST 南控2007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07年7月19日召开,通过了《公司信息披露制度》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

  (000737) 南风化工:2007年中期业绩预增约50%-100%

  南风化工预计2007年1-6月可实现净利润约265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约50%-100%。

  业绩变动原因为:2007年上半年,公司全力加强管理,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产品技术含量,降低成本,节约费用,扩大销量,使多种产品盈利能力进一步提高。

  (000758) 中色股份:更正公告

  中色股份2007年7月17日刊登了《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重大合作协议公告》,公告中风险提示部分“3、本公司承诺前期投资约3-4亿元,由公司自有资金支出,后期投资拟由公募资金解决,若公募成功由此导致的公司股本增加将会影响本年度经营业绩。”。现更正如下:

  “3、本公司拟入股赤峰中色公司的9.98亿现金,按协议规定可分期投入,先期投入3-4亿元由公司自筹资金支出。若经本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并经证券监管部门核准,此次入股赤峰中色公司投资由公司发行股份融资解决,本公司新股发行导致的公司股本增加可能会影响本年度经营业绩。”

  (000776) S 延边路:2007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7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5

  2、每股净资产(元) 1.39

  3、净资产收益率(%) 3.68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807) 云铝股份:2007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7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

  2、每股净资产(元) 2.22

  3、净资产收益率(%) 13.28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807) 云铝股份:董事会通过申请公募增发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预案

  云铝股份三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于2007年7月18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同意田永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二、《关于聘任丁吉林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三、《关于聘任倪为民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四、《2007年中期报告及摘要》;

  五、《关于对云南冶金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六、《关于投资参股云南冶金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暂定名称)的预案》;

  七、《关于建设4万吨耐热、高强度铝合金圆杆项目的预案》;

  八、《关于调整优化产品结构,退出铝型材生产的议案》;

  九、《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预案》;

  十、《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预案》;

  十一、《关于制定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预案》;

  十二、《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三、《总经理工作规则》;

  十四、《关于完善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议案》;

  十五、《关于公司符合申请公募增发A股条件的预案》;

  十六、《关于申请公募增发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预案》;

  十七、《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增发工作相关事宜的预案》;

  十八、《关于公募增发A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的预案》;

  十九、《关于新老股东共享本次新股发行前公司滚存未分配利润的预案》;

  二十、《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

  二十一、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审核报告》;

  二十二、《关于决定募集资金专项存储账户的议案》。

  上述第6、7、9、10、11、15、16、17、18、19项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