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7月19日晚间公告速递(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7:54 新浪财经

  (000611) 时代科技:2007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7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67

  2、每股净资产(元) 1.706

  3、净资产收益率(%) 3.9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613、200613) S ST东海:原第二大股东3632.7万股股权过户完成

  S ST东海原第二大股东海南罗牛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公司3632.7万股股权,其中1800万股过户给武汉图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832.7万股过户给石亚君,过户手续已全部完成。

  上述股权过户后,罗牛山控股不再持有公司股权。根据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截止2007年6月30日公司股东名册的排名,石亚君将成为公司的第二大股东,武汉图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公司的第四大股东。

  (000650) ST 仁 和:补充公告

  针对投资者关注ST 仁 和2007年7月19日发布的公告中有关条件尚不成熟的重大事宜,现将相关情况补充公告如下:

  一、重大事宜是指大股东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及其他股东就拟通过资产认购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

  二、鉴于公司大股东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及其他股东就拟通过资产认购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无法达成一致意见,且本次认购资产存在诸多法律障碍,故经公司董事会与大股东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及其他股东协商同意取消本次通过资产认购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动议。

  (000659) 珠海中富: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及下属分公司、控股子公司房地产资产出让的议案

  珠海中富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7月19日召开,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公司及下属南京分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中富容器有限公司的房地产资产出让给珠海中富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议案;

  (二)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成都中富瓶胚有限公司、天津中富联体容器有限公司的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667) 名流置业:2007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7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506

  2、每股净资产(元) 1.66

  3、净资产收益率(%) 10.05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667) 名流置业:200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50%-100%

  名流置业预计200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100%。主要是由于开发的项目陆续进入结算期。

  (000668) S 武石油:拟购入资产诉讼事项

  S 武石油于2006年12月30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公告,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拟将持有的公司股权出售给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同时购买武汉石油的整体资产和负债,武汉石油拟向盛世达购买北京荣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0%的股权。

  2007年7月19日,公司收到北京荣丰《关于上海宫保与北京丰利纠纷事项的说明》及相关资料,公司就该事项进行了核实,现将核实情况予以公告。

  (000678) 襄阳轴承:2007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7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59

  2、每股净资产(元) 1.5667

  3、净资产收益率(%) 3.76

  二、不分配不转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