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7月18日晚间公告速递(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8:16 新浪财经

  (600619、900910) 海立股份: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8月3日下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收购青岛三洋电机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600684) 珠江实业: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

  根据中国

证监会有关通知要求,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对其治理情况进行了自查,现将自查情况和整改计划予以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7月1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725) 云维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7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7月1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742) 一汽四环:董事会决议公告

  长春一汽四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7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订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上述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7月1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100795、580008、600795) 国电电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7月18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819、900918) 耀皮玻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耀华皮尔金顿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

  经征询,公司不存在有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目前生产经营状况正常,未发生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情形。

  公司董事会确认,未获悉有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香港《文汇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988) *ST宝 龙:诉讼事项公告

  广州东方宝龙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被告)日前收到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应诉通知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04年9月27日,原告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世贸大厦支行与第二被告广州宝龙集团轻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签订《借款合同》,约定原告向第二被告贷款45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期为1年(自2004年9月27日起至2005年9月27日止),年利率5.31%。

  第二被告为担保其对原告所负上述债务,将其为持票人、公司为出票人兼承兑人及第三被告广州市健马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为背书人的票面金额为人民币11292100元的商业承兑汇票背书质押给原告。

  上述贷款到期后,第二被告未按期归还贷款本金及利息,上述商业承兑汇票已于2005年6月30日到期,经原告托收,公司拒不履行票据债务人之票据义务,导致原告享有的质押权至今未能实现。

  公司现聘请有关律师应诉,该事项如败诉将会给公司造成4500万元的银行债务、相关利息及孽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