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7月18日晚间公告速递(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8:16 新浪财经

  (600179) 黑化股份: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2108270股将于2007年7月24日起上市流通。

  (600190、900952) 锦 州 港: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已经公司五届二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现将自查报告全文予以公告,详见2007年7月1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根据中国证监会和辽宁证监局有关要求,公司特设立“公司治理专项活动”互动平台,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可通过电话(04163586462、3586234)、传真(04163582431)及电子信箱(JZCJHGA@MAIL.JZPTT.LN.CN)对公司专项治理情况和整改计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600203) 福日电子: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予以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7月1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222) 太龙药业: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7月18日召开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

  三、通过与郑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

  (600275) 武 昌 鱼:大股东所持股份被质押的提示性公告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华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的限售流通股中的8000万股,于近日被质押给了中信信托投资有限公司,质押期限一年(自2007年7月16日起至2008年7月15日止)。

  (600311) 荣华实业:关于股东所持股权被司法冻结公告

  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通知,公司第一大股东武威荣华工贸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6942万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86%)因借款合同纠纷涉讼事项被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继续轮候冻结,冻结期限从2007年7月16日至2008年1月15日。

  (600315) 上海家化: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对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下称:上海分行)出具了《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公司为上海分行向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诚壹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提供的人民币250万元的授信额度承担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为2007年7月至2008年7月。该担保事项已经公司三届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截至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4250万元,无对外逾期担保。

  (600331) 宏达股份:公布公告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于2007年7月18日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有条件审核通过,待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作出的予以核准的决定后,公司将再次公告结果。

  (600339) 天利高新: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独山子天利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7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六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天利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拥有其66.67%的股权,下称:天利期货)增资的议案:天利期货全体股东以货币资金同比例对其增资扩股3000万元,使其注册资本增至6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增资2000万元。增资扩股完成后,公司共计持有天利期货4000万元股权,公司持股比例不变。天利期货增资扩股协议将于近期签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