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6月13日晚间公告速递(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7:54 新浪财经

  (000507) 粤 富 华: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每10股派1元

  粤 富 华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发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1日

  除息日:2007年6月22日

  (000507) 粤 富 华:公司全资企业获其参股公司分配股东利润12362.4万元

  粤 富 华全资企业珠海经济特区电力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于6月13日收到参股18.18%的珠海经济特区广珠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决议。决议对广珠公司2006年度利润进行分配:同意广珠公司以现金方式分配股东利润人民币68000万元,电力集团按其持股比例可获分配股东利润人民币12362.4万元,公司据此确认相关投资收益。

  (000507) 粤 富 华:预计2007年中期业绩同比增长650%700%

  经粤 富 华财务部门预测,公司2007年中期的净利润较2006年中期将有650%700%的增长。

  (000509) S*ST华塑:2007年半年度业绩预亏3500万元左右

  S*ST华塑2007年半年度业绩预计亏损3500万元左右。

  (000510) 金路集团:澄清公告

  《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7年6月12日刊登了《剑南春集团突围:借壳上市寻求外资同步并举》一文,文中报道了金路集团股东汉龙集团拟将所持公司大部分股权转让给四川剑南春集团等相关情况,公司现澄清说明如下:

  一、经与公司第一大股东汉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第三大股东四川汉龙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刘汉先生核实,上述报道完全不属实。上述各方没有任何拟转让所持公司股权的意向、筹划、商谈、协议等,也没有正在筹划或发生与公司有关的运作,包括但不限于重组、并购、合作、定向发行及其他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二、截止目前,公司第二大股东德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国家股权5289.2738万股转让给四川宏达(集团)有限公司事宜,尚未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

  三、经向公司主要股东、公司董事局及公司管理层核实,公司主要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接受投资者来访过程中并没有宣传或表述过前述报刊所载信息,从未接受过《21世纪经济报道》的采访,更未宣传或表述过前述报刊所载信息。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

  四、公司对相关机构或个人造谣、误导性报道对公司及广大投资者造成不良影响的行为予以谴责。公司将保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000514) 渝 开 发:股价异动,股票于6月14日10时30分起复牌

  渝 开 发股票在2007年5月17日、18日、2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较大,出现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07年5月22日起停牌。公司对有关重大事项的筹划经过及公司股票交易情况核实如下:

  1、经询公司管理层,董事会认为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2、有关重大事项的筹划经过:

  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一直致力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治理结构和做大、做强。2007年5月17日上午,重庆城投华渝生董事长召集重庆城投董秘谭恒、财务部经理张鹏、公司董事长粟志光、董秘夏光明与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袁宁、李旭巍、李晓季、龙荣共九人在投资大厦七楼会议室开会,对如何加大公司的改革力度,进一步完善治理结构,实施做大做强战略,以及拟再次实施定向增发,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可行性进行了初步的讨论和研究。会议最后委托德邦证券在近期草拟公司定向增发方案,然后再做进一步的论证。同时明确,由于拟实施的重大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在方案草拟工作启动时,由重庆城投、公司及德邦证券三方签订保密协议,上述参会涉密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履行保密义务和承担保密责任。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重庆城投根据公司目前的状况和资本市场的现状,对方案进行了初步论证,认为该方案在现有监管框架的限制和约束下,公司在最近六个月内尚不具备申报条件。

  3、经书面核实,2007年5月15日以来,公司和重庆城投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本人及亲属(配偶、父母、子女等)均不存在通过二级市场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4、除上述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6月14日10时30分起复牌。

  (000532) 力合股份:子公司收回全部股权转让款

  关于力合股份子公司北京清华力合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34,302,900.00元的价格将其持有的深圳力合数字电视有限公司13.5%的股权转让给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事宜,2006年11月13日,清华力合电子收到上述股权转让款18,866,595.00元,占应收股权转让款总额的55%;2007年6月12日,清华力合电子收到剩余的45%股权转让款15,436,305.00元。至此,股权转让款全部收回。

  (000536) S ST闽东:增加2006年度股东大会议案

  2007年6月13日,S ST闽东董事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福建闽东电机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向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日,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公司董事会提议在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上增加《关于闽东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福建闽东电机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向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一项临时提案。

  董事会同意将该议案提交于6月27日召开的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股东大会的其他事项不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