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6月13日晚间公告速递(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7:54 新浪财经

  (000027、038005) 深能源A:控股股东受让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0%股份

  深能源A控股股东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开展了920万千瓦发电权益资产变现项目竞买的相关工作。

  2007年6月8日,能源集团与河北省电力公司正式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该转让协议,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为920项目所涉及企业之一,能源集团受让河北省电力公司持有的西柏坡公司40%股权,受让价格为人民币994,000,000元。

  由于深

能源A正进行非公开发行股票,能源集团以其资产认购,能源集团该次受让西柏坡公司40%股权将作为能源集团注入深能源A全部资产的一部分。

  (000035) *ST 科健:6月15日起股票交易撤消退市风险警示并实行其他特别处理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决定对*ST 科健股票交易“撤消退市风险警示,实行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由“*ST 科健”变更为“ST科健”,公司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5%,股票代码不变。

  公司股票交易将于2007年6月14日停牌一天,6月15日恢复交易。

  (000050) 深天马A: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深天马A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6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以下事项:

  (一)《二○○六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二○○六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四)《二○○六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五)《二○○六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

  (六)《关于增加二○○六年度会计报表审计费用的议案》;

  (七)《关于聘请二○○七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八)《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九)《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十)《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十一)《关于确定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000062) 深圳华强: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深圳华强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6月13日召开,通过如下事项:

  1、《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关于转让芜湖市方特欢乐世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6、选举李国洪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000065) 北方国际:董事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公告

  北方国际三届董事会三年任期届满,依据相关规定,现将第四届董事会的组成、董事候选人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予以公告。

  (000155) 川化股份: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的进展

  近日川化股份接控股股东川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诉讼进展情况的告知函:

  关于川化集团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0,113万股于二○○七年四月二十日被司法冻结一事,此次冻结源于川化集团受原化工部指令在1998年为中国化工供销(集团)总公司承贷的全国农药化肥淡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产生的纠纷。国家有关部门已明确此项债权债务纠纷系国家政策性贷款历史遗留问题。国务院国资委为尽可能保全信贷资产,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正在协调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从中财诚信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赎回等相关事宜。

  (000338) 潍柴动力:出售MAT各公司及大连鸿源股权

  潍柴动力于2007年6月9日召开二届五次董事会审核通过关于转让大连鸿源、天津鸿本等八家子公司股权的临时提案。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但根据香港联交所的上市规则,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需要履行相关关联交易审查、批准及公告程序。现将公司根据香港联交所上市规则于境外所作出公告内容在境内予以披露。

  董事会谨此宣布,于二零零七年五月十四日公司已经:(i)与迈艾特北京签订七份股份转让协议,据此,公司将向迈艾特北京出售其于MAT各公司持有之75%的股权;及(ii)与MAT Auto签订一份股份转让协议,据此,公司将向MAT Auto出售其于大连鸿源49%的股权。董事会亦宣布于二零零七年六月九日,公司已经:(i)与迈艾特北京就上述每份股份转让协议签订七份补充股份转让协议;及(ii)与MAT Auto就上述股份转让协议签订一份补充股份转让协议。

  (000422) 湖北宜化:预计2007年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60%80%

  湖北宜化预计2007年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在60%80%。

  (000505、200505) 珠江控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珠江控股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20%。

  经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管理层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重大事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