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贵州茅台原总经理乔洪被免去董事一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20:50 新华网

贵州茅台原总经理乔洪被免去董事一职

  新华网贵阳5月31日电(记者 黄勇)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600519)31日在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的公司本部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原总经理乔洪被免去公司董事一职。

  由于近期乔洪被“双规”引起的风波,这次年度股东大会备受关注,作为股东及股东代表参加年度股东大会的人数超过了100人,为公司上市以来最多。记者了解到,贵州茅台的生产经营正常。

  当天股东大会的所有议程均获通过。原贵州茅台总经理乔洪被免去上市公司董事职务。

  茅台集团董事长季克良在股东大会上说,对于贵州茅台来说,班子成员中个人作用虽然重要,但是班子的集体作用更为重要。

  股东大会上,股东们最为关心的是贵州茅台股权激励机制何时能顺利推出。茅台公司表示,此项工作正按照股改中的承诺有序推进。

  相关报道:

  茅台今开股东会与乔洪划清界限

    茅台的特权

  茅台酒的现代化之路

  茅台酒的不可复制:天人纠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