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5月31日晚间公告速递(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8:25 新浪财经

  (000725、200725) *ST东方A:出售冠捷科技股权的议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ST东方A二00七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5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出售冠捷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000733) 振华科技: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联系方式

  为贯彻落实中国

证监会有关精神,保证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顺利进行,方便投资者与公司联系沟通,听取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对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振华科技现设立专项活动联系方式:

  一、专线电话:0851-6302822

  传真:0851-6302674

  邮箱:morris@vip.sohu.com

  联系人:王敬

  二、网络平台:

  深圳

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 开设的“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专门网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