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5月31日晚间公告速递(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8:25 新浪财经

  (000409) ST 泰 格:董事会决议

  ST 泰 格于2007年5月30日召开了公司2007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通过如下议案:

  一、《泰格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稿)》;

  二、《泰格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三、《泰格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四、《泰格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

  上述第一项议案需提交下次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公告。

  (000410) 沈阳机床:增发A股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沈阳机床二○○七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5月31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增发A股方案的议案;

  (二)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增发A股具体事宜的议案;

  (三)关于本次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四)关于制定《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议案;

  (五)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000423) S 阿 胶:股票简称变更并于6月1日起恢复交易

  S 阿 胶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后,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6月1日恢复交易,股票简称由“S阿胶”变更为“东阿阿胶”,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2007年6月1日,公司股票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自2007年6月4日开始,公司股票恢复正常交易。

  (000509) S*ST华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近日,S*ST华塑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引起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关注。公司股票自2007年5月23日起开始停牌。

  2007年5月23日至5月30日,公司向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进行了询证,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基本面未发生大的变化,公司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事项。因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存在司法争议,公司没有向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函询是否有正在筹划或发生与公司有关的重大运作(包括但不限于重组、并购、合作、重大交易、定向发行及其他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513、200513) 丽珠集团: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丽珠集团股票于2007年5月29日-3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公司董事会对相应情况进行核查,现将核查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重大事项;未有公司相关人员泄露公司未公开重大信息的情况;前期披露的信息未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未发现公共传媒有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传闻。

  (二)公司近期的重大投资――建设“丽珠工业园项目”,目前还处于向珠海市政府有关部门办理报建手续阶段。

  (000515) 攀渝钛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攀渝钛业股票近期出现异常波动,经公司核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原定向增发方案未获中国证监会核准后,大股东攀钢集团对攀渝钛业资产重组方案的修改和调整做了大量的工作。但攀钢集团经充分论证认为,在现有监管框架和增发条件约束下,攀渝钛业资产重组方案在2007年内不具备申报条件。若有进展,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

  二、自2007年1月以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亲属不存在通过二级市场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三、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532) 力合股份:董事会同意公司出资2400万元参与设立力合新媒体有限公司

  力合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07年5月30日召开,同意公司出资2,400万元人民币参与设立力合新媒体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0万元,公司出资2,400万元人民币,持股比例为40%。

  (000533) 万 家 乐:与阿海珐输配电控股公司组建合资公司

  万 家 乐控股子公司顺特电气有限公司与阿海珐输配电控股公司于二OO七年五月三十日签订了《顺特电气有限公司和Areva T&D Holding SA之间的合资合同》,约定由顺特与阿海珐合资组建顺特阿海珐电气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投资总额人民币20亿元,注册资本人民币14.9亿元。其中,阿海珐以等值于人民币7.45亿元的可自由兑换货币出资,占合资公司50%的股份;顺特以截至2006年12月31日经评估并由投资双方确认的资产净值和“顺特”商标共计人民币7.45亿元出资,占合资公司50%的股份。

  公司需将本次合资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合资事项尚需阿海珐董事会批准。

  (000534) 汕电力A:董事会授权1.5亿元的证券投资额度

  汕电力A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7年5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汕头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证券市场投资的内控制度》;

  二、《关于授权人民币1.5亿元证券投资额度的议案》;

  三、《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

  (000550、200550) 江铃汽车:定于6月25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江铃汽车董事会研究决定,兹定于2007年6月25日(星期一)上午9:00时在公司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事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