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个涨停后被要求停牌核查 银星能源称无违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2:17 第一财经日报

20个涨停后被要求停牌核查银星能源称无违规

  任亮

  由于连续出现20个涨停,股价累计涨幅接近3倍,银星能源(000862.SZ)于5月23日被深交所要求就相关问题进行核查。今日公告发布的核查结果中,银星能源表示无违规现象发生。

  银星能源表示,公司在信息披露及内幕交易等方面并不存在违规行为。同时,对于前期公布的定向增发事宜,公司提示,由于仍需股东大会通过,以及相关监管部门的核准,因此存在不确定性。

  同时,银星能源还公告了一则诉讼事项进展情况。由于银星能源为深圳某公司对广发银行的3000万元借款提供担保,后因未能还款而被广发银行提起诉讼,深圳中院2005年判决,由银星能源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后广发银行将该债权转让给广东某资产管理公司,而该公司已经向法院递交强制执行申请。可能对公司未来生产经营带来不利影响。


    相关报道

    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涨停 银星能源尚无重大重组

    银星能源被停牌核查

    深交所责令银星能源停牌自查

    一月股价翻两番 银星能源被24日起停牌核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