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5月15日晚间公告速递(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8:10 新浪财经

  (000501) 鄂武商A:武商联集团收购公司进展情况

  日前,鄂武商A收到控股股东武汉国有资产经营公司通知,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从武汉市工商局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鄂武商A董事王冬生、黄绍焱分别任武商联集团董事长、董事。

  武商联集团将依照有关规定在深圳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办理股权登记变更手续。变更完成后,武商联集团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87,405,945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23%,股份性质为国有法人股。

  (000502) 绿景地产:为控股子公司2025万元贷款提供担保

  绿景地产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广州市花都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花都绿景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芳村支行申请的人民币2025万元贷款提供阶段性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六个月),并承担连带偿还责任。

  (000516) 陕解放A:澄清公告

  2007年5月14日,经济观察报网刊载了《银泰系锁定陕解放,华平幕后助推》的文章。针对传闻,陕解放A向主要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等有关各方进行了函询、核实,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经函询,公司国有股东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从未就其持有公司的股权与任何人洽谈过有关出让或合作的事项;该公司与公司主要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属于一致行动人,对此公司已在历次定期报告中做出说明;

  2、截止2007年5月11日,公司持股160,000股以上的无限售条件股东中未发现银泰系及华平投资基金,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与《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相比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及高管人员也未与银泰系及华平投资基金有过任何接触,公司目前无法进一步判断银泰系及华平投资基金收购公司股权的传闻是否属实,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公司的股权变动情况;

  3、截止目前,公司控股股东西安高新医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没有就其持有的公司股权与任何人洽谈过有关转让或合作事宜。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0519) 银河动力:股价风险提示

  银河动力股票于2007年5月15日复牌,收盘价格达到涨幅限制。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进行了多方面的自查,现说明如下:

  1、今年,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受此影响,四月份公司主营已出现亏损。

  2、公司预计上半年业绩较上年同期减少60%70%。

  3、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除公司已澄清的《证券日报》4月24日的传闻外,公司未从公共传媒获悉存在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传闻;公司及有关人员不存在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

  4、截止2007年5月15日除公司已披露的信息外,没有与公司有关的情况已经发生、预计将要发生或可能发生重要变化。

  (000521、200521) 皖美菱B: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皖美菱B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经与公司控股股东和管理层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重大事项。

  (000557) ST银广夏: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银广夏股票于2007年5月13日、14日和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经向公司经营层、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征询,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经向控股股东查证,控股股东对公司目前没有资产整合计划。

  (000592) S*ST昌源:公司清欠进展

  截止2007年4月30日,S*ST昌源收到大股东及其关联企业偿还现金人民币:12,830.11万元、港币2,209.977万元折合人民币2,177.23万元,共计:15,007.34万元,已全部汇入公司账户名下。剩余大股东占用资金7,246.77万元尚未偿还。

  另外,其他应收款109,482,985.29元人民币,公司新大股东山田林业开发(福建)有限公司承诺将用位于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9号世界金龙大厦的物业资产予以置换。

  (000592) S*ST昌源:债务重组的提示

  为了改善公司财务状况,降低资产负债率,S*ST昌源董事会经过努力,与各主要债权人就债务重组达成共识,并签订了以下正式债务重组协议:

  1、2007年3月23日,公司与福州市城区农村信用合作社、福州市商业银行签订协议。

  2、2007年5月11日,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中国农业银行福州马尾支行、中国农业银行福州市湖东支行、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已签订了正式的债务重组协议。

  以上债务重组协议是经过各自总行和资产总公司审批的。公司短期借款本息及预计负债将大幅减少,同时公司营业外收入以及净利润较大增加。

  (000609) 绵世股份:董事会同意聘请张成担任公司董秘及为天府新城200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

  2007年5月15日,绵世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采用通讯方式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聘请张成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职务。

  2、为成都天府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该项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000615) 湖北金环: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湖北金环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5月15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2、《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

  4、《关于公司预计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情况的议案》。

  5、《公司关于聘任2007年度会计师事务所议案》。

  6、《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000625、200625) 长安汽车: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长安汽车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5月15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2006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四)2006年财务决算报告;

  (五)2006年利润分配方案;

  (六)公司2007年日常关联交易情况的议案。

  (000632) 三木集团: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三木集团股票最近二个交易日(2007年5月14日和15日)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股票价格异常偏离值为0.21098。

  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实际控制人和公司管理层,公司不存在影响股票价格上述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

  (000636) 风华高科:2,640,000股限售股份5月18日可上市流通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640,000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5月18日。

  (000637) S 茂实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 茂实华股票5月11、14、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从公共传媒获悉存在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传闻;公司及有关人员不存在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

  2、截止2007年5月15日除公司已披露的信息外,没有与公司有关的情况已经发生、预计将要发生或可能发生重要变化。

  (000650) ST 仁 和:股价异常波动的风险提示

  依据ST 仁 和股票近期交易价格和成交量的表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公司现说明如下:

  经向公司控股股东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和实际控制人杨文龙先生进行书面函询,回复如下:仁和集团目前不存在对相关资产进行整合、重组,也没有将股权和资产注入上市公司的计划和安排以及其他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基本面未发生变化,媒体广告的“快乐男声的闪亮滴眼露”非公司产品,是公司控股股东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的参股公司产品,公司与其未签订任何的相关协议。

  (000673) *ST 大水:股票自5月16日起停牌

  *ST 大水股票已连续3个交易日(5月11日、14日、15日)收盘价达到涨幅限制价格。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需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等进行必要的查询核实。因公司目前还在查询过程中,特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16日起停牌,待公司完成查询并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后复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