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茅台总经理履新贵州国资委 传言不攻自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2:25 中华工商时报

茅台总经理履新贵州国资委传言不攻自破

  【记者 王松 14日贵阳报道】 扑朔迷离的茅台集团高管动荡事件有了新的进展,贵州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谢谦今天向本报记者证实,已收到省委省政府的正式文件: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日前决定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党委副书记、贵州茅台酒股份公司总经理乔洪调任贵州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其任职手续已履行完结。

  至于沸沸扬扬的茅台高管被查事件,中共贵州省纪委常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廖建宇今天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求证时仍表示无正式信息向外披露,他特别声明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省纪委党办证实乔被调查的说法不准确,省纪委根本没有类似党办的机构。今天因“总经理被查”传闻影响而一度停牌的贵州茅台复牌交易,涨幅1.63%。多家经销商对媒体表示,茅台酒销售未受影响。

    相关专题

    传贵州茅台总经理被调查 

  相关报道:

    叶檀:茅台闹剧暴露股市结构性弊病

    茅台公告布迷局 乔洪是否先调任后双规

  茅台复牌酒劲正常

  茅台乔洪仍在接受调查 贵州国资委保持缄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