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4月3日晚间公告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21:34 新浪财经

  (600078)“澄星股份”公布董事会公告

  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于2007年3月30日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07年第33次会议审核通过。证星版权所有

  (600370)“三房巷”公布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公告

  江苏三房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将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予以公告,详见2007年4月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236)“桂冠电力”公布公告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有关函,公司购买四川茂县天龙湖水电站、金龙潭水电站资产的方案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已按有关要求补充完善了相关材料报中国证监会审核。证星版权所有

  (600795、100795)“国电电力国电转债”公布可转债转股情况公告

  自2007年1月4日起至2007年3月30日期间,有333382000元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国电转债”转成公司股票“国电电力”;截至2007年3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收市止,累计共有1600332000元公司发行的“国电转债”已转成公司股票“国电电力”,转股股数为240443653股;尚有399668000元的“国电转债”未转股,占“国电转债”发行总量的19.98%。股本变动情况如下:证星版权所有

  单位:股

  变动前 本次变动增加   变动后

  (2006年12月29日)       (2007年3月30日)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1,491,710,673          1,491,710,673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944,205,583 +50,588,871 994,794,454

  合计         2,435,916,256 +50,588,871  2,486,505,127

  (600795)“国电电力”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发电量情况公告

  根据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初步统计,截至2007年3月31日,公司全资及控股各运行发电企业2007年第一季度已累计完成发电量131.22亿千瓦时,上网电量完成123.32亿千瓦时,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了8.37%和8.62%。2007年第一季度公司全资及控股各发电企业电量具体情况详见2007年4月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239)“S红河”公布关于第二大股东股权质押解除公告

  云南红河光明股份有限公司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股权质押登记及质押登记解除通知》,公司第二大股东上海百瑞佳投资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3日质押给山东金固元海洋生物保健品有限公司的社会法人股246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8%),已于2007年3月29日解除质押。

  (600422)“昆明制药”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3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公司2007年日常关联交易预估的预案。

  四、续聘请亚太中汇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五、同意公司2007年向金融机构申请60000万元的授信额度。

  (600197)“伊力特”公布重大诉讼事项公告

  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广州中院)送达的有关传票。

  广州财兴房地产有限公司(原告,下称:广州财兴)向广州中院起诉称,由于公司(被告)未履行公司与广州财兴于2006年7月签订的《委托代建代售协议书》,因此向广州中院提起诉讼,请求依法判令公司立即支付被告人民币2200万元,判令公司履行《委托代建代售协议书》,同时对延误的期限相应顺延。

  目前公司涉及诉讼事项的金额为2200万元。

  (600806)“交大科技”公布A股股票简称变更公告

  经交大昆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二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A股股票简称将自2007年4月6日起变更为“昆明机床”,股票代码不变。公司H股股票的简称将根据联交所的有关规定向联交所提出申请。

  (600546)“中油化建”公布重要合同公告

  中油吉林化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上海惠生化工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公司改扩建炼油及新建乙烯工程 18万吨/年SSBR/SBS 装置安装工程施工承包合同》,合同金额7500万元人民币,合同工期2006年10月8日-2008年7月20日。

  (600340)“国祥股份”公布澄清公告

  鉴于浙江国祥制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近期发生异常波动情况,并伴有关于大股东转让控制权的传闻。针对上述事实,公司澄清如下:

  1、公司目前经营正常,不存在对股票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2、公司确认目前没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第一大股东陈天麟表示,在股权分置改革中已承诺2008年6月前不出售公司股份,并没有转让公司股权的计划,未就该事项与任何机构或个人签署有关协议或意向,也没有其他影响公司股票价格事项发生。

  3、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接待证券投资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

  4、公司所有信息均以所指定的报刊刊登的信息为准。

  (600290)“华仪电气”公布澄清公告

  近期,市场传闻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大额订单,并有部分投资者拨打公司热线电话咨询。公司现澄清声明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并未接到大额订单。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董事会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信息为准。

  (600325、110325)“华发股份华发转债”公布股份变动情况公告

  截止2007年3月30日收盘,共有428726000元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华发转债”转成公司发行的股票“华发股份”,股数为558234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68%;尚有1274000元的“华发转债”未转股,占“华发转债”发行总量的0.296% 。股本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2006年12月31日 变动数 2007年3月30日

  一、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 78,112,342 -   78,112,342

  二、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 181,887,658 +55,823,427 237,711,085

  合计         260,000,000  55,823,427 315,823,427

  (600681)“SST万鸿”公布澄清公告

  最近,市场有关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资产重组传闻诸多,经查证,部分网站上传闻:公司将以股权分置改革结合重组,武汉光谷以优质资产注入,同时以每10股送2.5股的比例安排对价,公司更名为武汉光谷。公司现作澄清声明如下:

  经公司董事会向公司控股股东广州美城投资有限公司(下称:美城投资)询问,得到的书面回复是:截止目前,美城投资从未与上述机构有过任何接触,也未与其他机构进行过任何的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的重组或资产置换方面策划、商谈,更没有上述有关事项的意向或协议。美城投资与第二大非流通股股东武汉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均书面回复:目前没有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事项发生。

  公司董事会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681)“SST万鸿”公布诉讼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裁定书及案件结束通知书,现将关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下称:武汉分行)与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T道博)、公司借款保证合同纠纷一案的执行情况公告如下:证星版权所有

  *ST道博与武汉分行达成一次性支付8699906元的还款协议,依据(2006)武民商初字第131号民事判决确定的义务已经全部履行完毕,双方债权债务清结,本案执行结束。

  (600711)“ST雄震”公布股权冻结公告

  根据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签发的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关于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香蜜湖支行申请执行深圳雄震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深圳雄震)、深圳市智网通技术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裁定继续轮候冻结深圳雄震所持有的厦门雄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2400万股(已质押)。本次冻结包含在此期间所产生的孳息,冻结期限从2007年4月2日起至2007年9月27日止。

  (600122)“宏图高科”公布关于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质押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通知:公司第一大股东三胞集团有限公司(现持有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6340798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6%,下称:三胞集团)于2006年4月13日将其持有的公司2500万股股份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南京市新街口支行(下称:新街口支行)。因该笔贷款到期归还,三胞集团于2007年3月29日在登记公司办理了该部分股份解除质押手续。

  三胞集团于2007年3月29日将其持有的公司2500万股股份质押给新街口支行,用于人民币贷款,期限一年。

  (600846)“同济科技”公布关于股东出售股份情况公告

  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2日接到股东桓台县唐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称:唐山公司)的告知函,截止2007年3月30日收盘,唐山公司通过二级市场出售公司股份37136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4%。至此,唐山公司持有的公司股票全部出售。

  (600015)“华夏银行”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3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提取一般准备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四、通过关于聘请2007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授权事宜的议案。

  (600462)“石岘纸业”公布公告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2006年度会计报表审计机构中鸿信建元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函告,经财政部及中国证监会于2007年2月15日下发的有关文件批复,该公司名称变更为“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600782)“新华股份”公布关于2006年年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新华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现对2006年年度报告中董事会报告及审阅报告部分的内容予以补充,详见2007年4月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782)“新华股份”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公告

  新华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向不超过十名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数量不超过131000万股(含131000万股),其中公司控股股东新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37.77%的股权,下称:新钢公司)拟以钢铁主业资产认购的股份数量不低于本次发行数量的70%,认购价格不低于5.373元/股,具体交易价格依据评估净值综合确定。为此,双方签订了资产认购和股份认购意向书。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600782)“新华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新华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六次董事会及四届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发行数量不超过131000万股(含13100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5.373元/股。特定对象不超过十名,其中公司控股股东新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37.77%的股权,下称:新钢公司)拟以钢铁主业资产认购的股份数量不低于本次发行数量的70%;向其余投资者发行的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数量的30%,募集现金规模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

  二、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拟与新钢公司签订的《资产认购意向书》。

  四、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报告。

  五、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新老股东共享本次发行前滚存未分配利润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新钢公司免于发出要约收购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