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十家上市公司信息快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7:4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株冶(资讯 行情 论坛) 实际控制人香港上市

  本报讯 G株冶(600961)实际控制人湖南有色(资讯 行情 论坛)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6年3月31日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交易。(赵鹤立)

  酒鬼酒(资讯 行情 论坛) 3000万法人股成功拍卖

  本报讯 成功集团持有的酒鬼酒(000799)3000万股法人股以3499.2万元成交。其中上海燊乾商务咨询有限公司1000万股、陕西瑞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900万股、海南易方达经济发展有限公司700万股、陕西肖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400万股。(赵鹤立)

  G金晶 拟出资设立新公司

  本报讯 G金晶(600586)董事会审议通过其与滕州金州玻璃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新公司的议案,同日签订《出资协议书》,双方拟共同出资设立滕州金晶玻璃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其中该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200万元人民币,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60%。 (谭娟)

  稀土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 稀土集团清偿全部占款

  本报讯 稀土高科(600111)控股股东的子公司内蒙古稀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资金拆借方式欠稀土高科非经营性资金余额87.75万元。经过稀土集团与稀土高科认真研究、协商,2006年3月,稀土集团以部分库存商品、部分固定资产及现金归还稀土高科87.75万元,至此,稀土集团占用稀土高科非经营性资金已全部清偿完毕。(赵鹤立)

  渤海物流(资讯 行情 论坛) 出让金原广场项目土地

  本报讯 渤海物流(000889)控股子公司秦皇岛市金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秦皇岛兴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出让金原广场项目所有剩余土地使用权所涉及的土地用途调整方案已获秦皇岛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同意。此次出让涉及的土地总面积约34860平方米和出让金总额7843.5万元。(赵鹤立)

  G首钢 暂不调整可转债转股价格

  本报讯 G首钢(000959)称,该公司暂不调整可转债转股价格,其转债转股价格仍为2.97元。(赵鹤立)

  佛塑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 收购涿州东华51%股权

  本报讯 佛塑股份(000973)日前以3690.88万元价格成功收购佛山市华洋实业公司所持有涿州东华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的51%股权。(谭娟)

  ST龙昌(资讯 行情 论坛) 大股东持股被冻结

  本报讯 日前,ST龙昌(600772)由于涉及侵权纠纷被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起诉,同时被起诉的还有该公司大股东飞天公司和中实恒业投资有限公司。据悉,因涉及侵权纠纷,早在去年12月5日法院就已查封、冻结了ST龙昌的财产,并以5403万元为限。而近日则又冻结了其大股东飞天公司所持有的ST龙昌4313万股法人股。(于丽波)

  天水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 对外担保3000万元

  本报讯 天水股份(000965)与天津人农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担保协议书,同意为人农药业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市分行取得的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担保全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担保方式为信用担保,期限为一年。(赵鹤立)

  山东基建(资讯 行情 论坛) 绩效考核体系获奖

  本报讯 在日前召开的2006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上获悉,山东基建(600350)创造的“

高速公路企业综合绩效考核体系的构建与实施”管理成果荣获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国家级一等奖。(岳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