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全面股改之新兴铸管 > 正文
 

新兴铸管提高对价方案 10送2.5股改为10送3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22:37 新浪财经

新兴铸管提高对价方案10送2.5股改为10送3股

  新浪财经讯: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新兴铸管(000778)10月10日颁布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对其股改对价作出修订,原对价方案流通股股东每 10 股可获 2.5 股的股份对价改为每 10 股可获 3 股的股份对价。

  以下为新兴铸管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摘要:

  新 兴 铸 管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修订稿)

  二○○五年十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778 证券简称:新兴铸管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全文) 董事会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根据非流通股东的书面委托,编制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由公司 A 股市场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之间协商, 解决相互之间的利益平衡问题。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证券交易所对本次股 权分置改革所作的任何决定或意见,均不表明其对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及本公 司

股票的价值或者投资人的收益做出实质性判断或者保证。任何与之相反的声明 均属虚假不实陈述。

  特别提示

  1、本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铸管集团”) 所持股份属国有法人股,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对该部分股份的处分尚需国 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审批同意。

  2、如果铸管集团所持本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扣划,以至于非流通股股东 无法完成做出的对价安排,且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前未能解决的,本公司此 次股权分置改革将宣布失败。

  3、根据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公司相关股东会议就董事会提交的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做出决议,必须经参加表决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并 经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后方可生效,因此本次 新兴铸管股权分置改革能否顺利实施尚有待于相关股东会议的通过。

  重要内容提示

  一、改革方案要点

  以新兴铸管 2005 年 6 月 30 日总股本 621,487,750 股为基数,非流通股股 东对流通股股东作出对价安排,流通股股东每 10 股可获 3 股的股份对价。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即获得上市 流通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一)本承诺人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二)本承诺人还作出如下特别承诺:

  1、在法定承诺禁售期满后 24 个月内,铸管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 交易出售股票的价格不低于 7.56 元/股。股权分置改革实施造成的股价变化对上 述减持价格不进行调整;在本改革方案实施后,当公司进行利润分配或资本公积 金转增股本等导致股份或股东权益发生变化时,设定的价格 Po(7.56 元/股)将 根据相关公式进行调整。

  2、自非流通股流通之日起三年,铸管集团在新兴铸管每年年度股东大会上 依据相关规定履行程序提出分红议案,并保证在股东大会表决时对该议案投赞成 票。利润分配不少于新兴铸管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 50%,利润分配采取现金 分红和送红股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现金分红不低于 60%。

  (三) 承诺人铸管集团声明:

  “本承诺人保证若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承诺,赔偿其它股东因此而遭受的 损失。”

  “本承诺人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能 力承担承诺责任,本承诺人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

  “本承诺人违反承诺的卖出交易,卖出资金将划入上市公司帐户归全体股东 所有。”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5 年 10 月 21 日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5 年 11月3日

  3、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5 年 10 月 31 日-2005 年 11 月 3 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5年10月31 日-2005 年 11 月 3 日每日 9:30-11:30、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5 年 10 月 31 日 9:30-2005 年 11月3日 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新兴铸管股票自 2005 年 9 月 26 日起停牌,最晚于

  2005 年 10 月 13 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 2005 年 10 月 12 日(含本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 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新兴铸管股票于公 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本公司董事会未能在 2005 年 10 月 12 日(含本日)之前公告协商确 定的改革方案,本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新兴铸管 股票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4、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 方案实施完毕之日新兴铸管股票停牌。

  五、查询和沟通渠道

    热线电话:0310-5792011、5792082;010-66568774、66568070

    传真:0310-5796999;010-66568857

    电子信箱:xxzg0778@163.com

  公司网站:www.xinxing-pipes.com/

  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

    相关链接:新兴铸管股权分置改革原方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