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丽珠集团与LG签署供货协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6:36 证券时报

丽珠集团与LG签署供货协议

  本报讯(记者 牛溪)丽珠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000513)日前与韩国LG生命科学公司签署了吉米沙星的《许可与供货协议》。根据协议约定,LG向丽珠集团授予独家的、排他的许可,即丽珠集团可使用LG专利、专有技术和GSK专利,并获得了吉米沙星在中国(包括香港、澳门)的十年独家生产和销售代理权。

  据悉,吉米沙星由LG研发,自2002年以来已分别在新西兰、美国及韩国等上市,拥
有全球专利,是目前对肺炎

链球菌活性最高的氟喹诺酮类口服药物,适用治疗下呼吸道感染、泌尿道感染等。该药品已申报我国三类新药,并完成临床试验。目前正申报国家药监局的《进口药品注册证》,预计2006年2月可上市。

  公司表示,由于该药品近年在

医院的用量持续上升,公司获得独家代理权,借助公司拥有的医院网络渠道,有望带来不错的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