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欲控南东步行街龙头 百联世茂国际广场本月29日亮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1:5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新闻晨报12月20日讯百联集团将全力打造该集团旗下的首家高档百货样板。记者昨日从百联集团获悉,开在浦西第一高楼世茂国际广场内的高档百货--百联世茂国际广场将于本月29日亮相。有业内人士称,百联世茂国际广场的出现,似乎使南京东路渐渐迈入了第二轮的提升档次发展阶段。

  百联世茂国际广场共有7层,面积约为5.8万平方米,目前CERRUTI1881、GIVENCHY、M
ONTBLANC等12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已落户该广场。而在上海已有恒隆广场、美美百货、连卡佛等高档百货。

  近一年中,百联在步行街的龙头位置上悄悄布局:除了高档百货--百联世茂国际广场外,在百联步行街购物中心综合楼中,将开辟高级电影院、健身中心、餐饮等众多休闲场所。

  百年老店华联商厦经过重新整修后,也已对外亮相。其外表恢复欧陆古建筑特征,在经营定位上则改走亚洲品牌之路,日本、韩国等地的商品将达到30%,一楼商场将设亚洲品牌专卖厅、高档礼品经营区等。时装公司则将成为中国知名品牌的汇聚之地。在百联的精心布局中,不难发现其调高各商店的定位意图。

  据黄浦区有关人士透露,南京东路东、中、西三段改造格局已大致确定:东段将推进国际一流高档消费区建设,西段正在兴建购物中心区,中段则定位为都市时尚区。位于东段和中段交界处的地铁河南中路口段,将起到重要的承上启下作用。该人士表示,步行街将在第二轮调整中提升档次。(来源:解放日报新闻晨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