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河证券:A股暴跌已触底 沪指明年最高3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4:15  中国证券网

银河证券:A股暴跌已触底沪指明年最高3000点


  银河证券2009年A股市场投资策略报告会今日在京召开,银河证券本次策略会的题为2009年:L型增长背景下的八大投资机遇,多位银河证券分析师做了在全球后金融危机及国内经济进入下行周期的背景下A股投资策略的报告。银河证券认为,目前股市已被低估,正处于暴跌后期,预计2009年上半年A股呈现脉冲式波动,下半年踏上价值回归之路,全年波动区间在2500点到3000点。

  “A股市场已被低估,股市处于暴跌后期,进入产业资本可接受的价值区间,与国际市场相比A股不再昂贵,在国际资本流动新兴化、国内流动性宽松、A股供求关系改善以及资产配置困境的共同影响下,A股吸引力正在增强。”报告表示。

  由此,银河证券认为2009年A股回报率接近36%,其中盈利增长回报率为7%,估值提升回报率为26.1%,股息回报率2.8%。上证指数的合理估值中枢为2548点,波动区域为2500点到3000点。同时,如果流动性释放、平准基金等稳定市场的政策出台,A股估值中枢将被提升至2900点以上。

  在投资策略方面,银河证券建议投资者把握新一轮的增长动力、反周期经济政策、全球金融危机和全流通三条主线下的八大投资机遇。包括宽货币政策下的盈利改善、商品牛市终结下的利润回升、行业景气率先回暖、新一轮经济增长动力、加速城镇化进程、熊市后期防御性投资、全流通下的并购重组、全球金融危机下中国企业国际化所带来的投资机遇。

  银河证券建议在2009年重点关注和超配的行业为家电、食品饮料、建筑、建材、银行、石化。

    新浪财经对策略会进行全程直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李连仲:中国增持美国国债占了大便宜

    银河证券推出2009年30只股票组合

    银河证券:燃油税改将提升两大集团业绩预期

    电力行业:09年行业投资策略

    汽车行业:10月销售数据点评及投资策略

    十九家实力机构本周投资策略精选

    江勇:不要因短期风险改变投资策略

    2008年4季度投资策略

    四季度A股投资策略:积极防御 适度参与反弹

    李嘉诚1190亿现金“过冬术”揭秘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