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07:31 新浪财经

【相关阅读】邓晖被贬保留长江证券董事 刘益谦对其小圈子不满

 长江证券总裁邓晖卸任 35岁分析师刘元瑞或成继任者

 长江证券蹊跷换将:邓晖被逼无奈离职 刘益谦捧刘元瑞

  新浪财经讯 12月26日晚间,长江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邓晖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需要,邓晖向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提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完成新任总裁的聘任工作。从公告来看,与此前市场被罢免的传闻不同,邓晖是主动提请辞职。

  26日晚间,刘益谦在朋友圈疑似回应邓晖离职事件,称“谁也不要装逼,几十年了资本市场见证了太多的人情是非,企业就是企业,算账经营是基本,行就是行,不行下课也是必然,没这么多复杂的,公司发展是所有股东的要求,不是我跟谁过不去,平常心看待公司变动。

  接近刘益谦的知情人称,刘益谦对邓晖在长江证券扶植小圈子小团体的做法多有不满,曾在与人聊天时谈到,邓晖每招一个自己人进来就是往自己脖子上多套一根绳,哪天干不好,就直接一勒。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