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5日14: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5日消息,近日,新浪财经股民投诉平台收到谢先生投诉,他表示,他账户内原持有1股武钢股份,由于武钢股份和宝钢股份合并,按合并规则是1:0.56换股,但是换股后他账户内并没有收到送的一股,而且原来持有的一股武钢股份也消失了,现金也没有退回。

  以下为谢先生的投诉原文:

    我账户内原持有1股武钢股份,由于武钢股份和宝钢股份合并,按合并规则:1:0.56换股,不足整数按小数点后尾数大小排序,每一位换股股东依次送一股。但我账户内没有收到送到的一股,而且原来的一股武钢股份也没有了,现金也没有退回。

  新浪财经就此事联系了谢先生,谢先生表示他通过国信证券淮海路营业部交易得到武钢股份,但是经过此次宝武合并换股后,他持有的武钢股份离奇消失,既没有得到换股后的宝钢股份,也没有拿到现金补偿。虽然武钢股份一股价钱不多,但是谢先生称,假如他要是持有像茅台一样的高价股呢,也没了,不合理啊!

  新浪财经就此事联系了国信证券淮海路营业部,该营业部表示他们也非常理解谢先生的想法,但是国信证券只是一个平台方,并不进行换股的操作,所以该股的消失并不是国信证券所为,也没有办法对谢先生进行补偿。该营业部李女士表示,自己曾以客户的身份联系过宝钢,对方回应称:此次换股是采取电脑系统随机发放的方式,所以有部分股民将得不到换股后的宝钢股份,但是对于消失的股票,他们也没有补偿措施。

  新浪财经到上交所查到了相关公告内容:

    武钢股份换股股东取得的宝钢股份股票应当为整数,如其所持有的武钢股份股票按换股比例可获得的宝钢股份股票的数额不是整数,则按照其小数点后尾数大小排序,每一位换股股东依次送一股,直至实际换股数与计划发行股数一致。如遇尾数相同者多于剩余股份数量时,则采取电脑系统随机发放的方式,直至实际换股数与计划发行股数一致。

  谢先生也提供了在上证e互动平台上对此事提问的截图,他表示:“既然是摇奖,摇到的补差价,没摇到的,退现金,不能将我的钱补别人的股差。”

  截至发稿,宝武钢铁还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新浪财经股民投诉平台:炒股遭遇违规黑天鹅,被投资机构忽悠导致亏损,交易过程故障频现,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

  新浪财经股民投诉平台由新浪财经运营、维护,旨在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利益损失的曝光平台。当股民合法权益受到内幕交易、虚假信息、市场操纵等行为侵害时,可登陆我们的投诉平台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投诉,我们将充分发挥媒体监督职能,定期对侵害股民合法权益的上市公司、券商、基金以及其他机构进行曝光。我们将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传播正确的行业声音。

【高手战绩】六成成功率 两年半收益1888.51%

责任编辑:梁焱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