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行A股IPO5月25日上初审会 或将28日上发审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7:55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胡蓉萍 记者从证监会获悉,农行将于5月25日(下周二)上IPO初审会,如果进展顺利,或将于5月28日上发审会。

  下周二的初审已经公布在证监会下周的工作安排上。初审会上,发审委主任等都将参与初审。

  上述消息尚未获得农行的证实。5月20日,农行副行长潘功胜对媒体表示:“(农行的)发行规模、发行时间、两地发行比例还在积极研究过程中;发行价格要根据路演的情况、公司内在价值、成长性、市场供求关系、资本市场整体状况等综合考虑。”

  虽然承销商们依然因为持续下跌的市场而担心和疑虑农行能否在三季度顺利上市,但权威人士表明监管层将再度力保农行在今年上市,以收官金融改革。

  建行再融资让道。5月20日,建行董事长郭树清表示, 建行将推迟其再融资方案到今年年底至明年年初实施。

  5月18日,农行在北京召开分析师推介大会,高管团队就农行经营业绩、投资价值、发展战略,特别是市场最关心的上市方案,与机构分析师进行了交流。

  现在,农行正在进行境内外路演。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