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小板IPO再下一城 上海神开获上市批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 02:08  21世纪经济报道

  本报记者 许言若 北京报道

  7月17日晚间,本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神开)过会即将时满一年之际,正式获得上市发行批文,成为中小板IPO开闸以来的第四位准入者。

  去年公布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上海神开拟发行46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33%,融资5亿元。

  募资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建设石油化工装备高科技产品生产基地发展项目,该项目总投资为6.1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1亿元,铺底流动资金1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经过8次的股权转让和5次增资后,上海神开现已成为完全的民营企业,共48位发起自然人股东,合计110位自然人股东。

  上海神开实际控制人为顾正、李芳英、袁建新和王祥伟,四人合计直接持有上海神开67.25%的股权,另通过其关联人持有合计3.76%的股权。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