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专家质疑中铁90%利润注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3:55 重庆商报

  在中国石油的阴影之下,中国中铁61390周一上市不为人关注,但背后却有机构默默建仓。前2个交易日,机构合计买入中国中铁的资金量,至少达25亿元。在机构大举杀入下,昨日,中国中铁盘中摸至涨停,最终收盘8.48元,上涨8.3%。

  “中铁目前已经略有高估,但高估不是特别严重”;“中铁现在价位已经偏高了,没有进一步购买的必要”,相关分析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会计学丁远教授更是直指“中铁90%的利润都是虚的!”更有分析人士指出,2007年6月30日中铁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仅0.65元,低于1元,现价明显偏高。本报综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