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15: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6日消息,三大股指早盘小幅低开后冲高,随后回落。早盘,在农机、次新股、自由港概念等多板块的影响下沪指低开高走。创业板权重股表现颓势,创指再度走低跌破12月6日的1744低点,创四个半月新低,随后反弹。上午总体来说,两市表现疲软,沪指在围绕平盘线震荡,深成指与创指走势大体相同,呈现弱势震荡格局。午后,三个股指均一改颓势,在次新股等多板块的积极影响下沪指持续冲高,重新站回3300点关口,临近收盘深成指、创业板指先后成功翻红,随即呈现上攻态势。次新股迎涨停潮,早盘冲高的机场航运等板块均有所回落。盘中,贵州燃气五连板带动燃气板块拉升;“巨无霸”招商公路直线拉升翻红;建行A股今天收盘创十年来新高,止收盘,沪指报3306.12,涨0.78%;深成指报11021.83,涨0.15%;创指报1758.82,涨0.17%。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大盘即将脱离底部上行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大盘早上上演了和昨日相同的一幕,上证50盘初推动沪指上行被深市跳水打断,并且上证50再次被拖下水翻绿,两市指数一度全线飘绿。但是今天能够在午后发生反转,就是因为权重意欲上行,而题材经过二次杀跌,做空的动能真正意义上衰竭了。

  二、周三延续反弹 十大博客看后市

  股市风云: 大盘一阳穿三线确立新升势

  从盘口可以看出,次新股整体走强,这正是跌透的个股出现难得中长期投资机会的结果,这才是真正的价值投资。很多跌透了尤其是调整半年或一年左右的次新股,翻倍将不是难事。次新股整体走强,正是成长主线先头部队发出的信号,投资者坚定布局这一主线将会大获成功。

  三、502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7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558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7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中国中车主力流入净额超7亿元,华能水电主力流入净额超5亿元,三一重工徐工机械主力流入净额超4亿元,中信证券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招商银行保利地产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两市普涨行情再现 次新股领衔大涨

  今日沪深两市上涨2511家,平盘301家,下跌746家,涨停57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6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