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15: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6日消息,三大股指早盘小幅低开后冲高,随后回落。早盘,在农机、次新股、自由港概念等多板块的影响下沪指低开高走。创业板权重股表现颓势,创指再度走低跌破12月6日的1744低点,创四个半月新低,随后反弹。上午总体来说,两市表现疲软,沪指在围绕平盘线震荡,深成指与创指走势大体相同,呈现弱势震荡格局。午后,三个股指均一改颓势,在次新股等多板块的积极影响下沪指持续冲高,重新站回3300点关口,临近收盘深成指、创业板指先后成功翻红,随即呈现上攻态势。次新股迎涨停潮,早盘冲高的机场航运等板块均有所回落。盘中,贵州燃气(15.330, 1.39, 9.97%)五连板带动燃气板块拉升;“巨无霸”招商公路(12.580, 1.14, 9.97%)直线拉升翻红;建行A股今天收盘创十年来新高,止收盘,沪指报3306.12,涨0.78%;深成指报11021.83,涨0.15%;创指报1758.82,涨0.17%

  anmin:明天继续反弹 但高度有限

  今天创业板指创盘中新低了,最低1742点。前期的低点是1744点。尽管是盘中新低,但也能说明问题。

  浩瀚:周三延续反弹

  今天大盘的强势主要得益于机械、航空、地产等蓝筹板块的带动,大盘也就此基本脱离底部,进入反弹格局,但是鉴于资金面的压力仍在,反弹节奏仍会反复波折,短线触及3320附近,仍会有冲高回落,经过周四的震荡调整后,反弹空间有望延伸至3350附近。

  天檀:次新股井喷现涨停潮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之后沪指快速走高,10时后开始回落,11时再度回升收报,而次新股指数走出单边上涨的行情;午后股指整体以攀升为主;盘面热点:次新股、上海自贸、汽车电子、5G概念、智能电网、日用化工、仓储物流、矿物制品、供气供热、环保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普涨的行情,次新股表现强势。

  股市风云: 大盘一阳穿三线确立新升势

  从盘口可以看出,次新股整体走强,这正是跌透的个股出现难得中长期投资机会的结果,这才是真正的价值投资。很多跌透了尤其是调整半年或一年左右的次新股,翻倍将不是难事。次新股整体走强,正是成长主线先头部队发出的信号,投资者坚定布局这一主线将会大获成功。

  趋势:今天次新股为何大涨

  盘中再度跳水,指数跌破12月6日低点,创四个半月新低,市值排名前20只,仅4只飘红,阳光电源光线传媒三环集团沃森生物等全线下跌,目前我们还是坚持以蓝筹股反弹为主,创业板应该要到明年3月份左右启动,短线还是建议大家回避。

  老万聊股: 满足此点可终结3300点拉锯战

  虽然今天大盘尚未突破昨天3312点高点,但突破这个高点并不是难题,只是大盘的箱体震荡走势已注定要震荡反复,3300点的拉锯战同样将延续,还没到终结的时候,要终结3300点的拉锯战就必须上证单边量能放大至2000亿级别之上,也就是说,满足这个量能条件即可终结目前大盘无奈纠结的3300点拉锯战。

  盘古: 周三继续向上发力

  今天的反包再次意味着底部的支撑更加明朗化。后市加快布局脚部,先知先觉挖掘未来的潜力。明天走势再次拉升概率较大。

  郭一鸣:为什么说这里的普涨不能追

  总体上,前期下行之后到近期的横盘整理,市场下行风险基本得以消除,前期市场缩量下交投热情较为冷淡,但在整理过程中也未出现放量杀跌局面,说明市场正在逐步走向积极一面。而随者年末流动性紧张局面的适当改善,指数下行空间也已基本被封杀。但鉴于成交迟迟未能有效释放,指数仍存反复可能,即便是今日的普涨,也不建议追进,还需要耐心等待真正的见底信号的出现。

  先河论市:箱体上沿是变盘关键

  大盘主力净流出6亿,大盘突破阻140日均线和20日均线,就是行情转强的关键。上方的压力是半年线位置,有望冲击3322的压力,目前静等止跌,再逢低布局。

  (饼干)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