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15:40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1月14日消息,三大指数上午低开低走,两市今早小幅低开后总体呈现震荡回落态势。上午,在受白酒、券商板块下行的影响沪指盘中震荡下行最低跌破3430点,回试5日线支撑,个股呈现普跌态势,且个板块分化明显。临近上午收盘,随着自贸港概念板块再度拉升带动三大股指才有所拉升。午后开盘,随着军工、保险板块持续走强,沪指跌幅收窄,两市维持一段短暂的震荡格局。随后突然,次新股、芯片等板块跳水,沪指下跌近乎1%,创业板走势与沪指大同小异,也同样跟随跳水探至1900点下。临近收盘,三大股指才小幅回拉。板块方面,海南、芯片、次新股板块急速跳水,其中海南高速逼近跌停;江丰电子上午逼近涨停午后跳水翻绿。另外,华大基因今日低开高走,盘中股价再创新高,一度升至258.87元,市值突破1000亿大关。一度冲高的环保、钢铁等板块之后出现小幅回落。截止收盘,沪指报3429.55,跌0.53%;深成指报11582.92,跌0.96%;创指报1896.72,跌0.51%。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大盘回踩3400点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指数分时一波带量下跌,权重股次新股带头砸盘,目前大盘再次放量下行,今日才调整第一个交易日,所以很多个股还处于下行过程中。现在市场上的大批白马股开始补跌了,大批的机构都在出货,5-7-10年期国债收益率都破4%了。资金成本加大市场利率走高,会对股票市场估值形成压力,特别是以分红率为主要投资诉求点的股票。年底了,机构丰收的一年,一般来说,大多数机构不愿意在年底再积极进攻了。但是大盘杀跌以后逐步回升,我们还是坚持大盘回踩的低点在3400点附近,跌破3400点的概率不大。

  二、大盘跳水是主力阴谋 十大博客看后市

  盘古:今天下杀或一步到位

  中午笔者分析了主力极可能采取先下后上,盘中挖坑后的拉升,再突破3500点,这个过程或者同样与3300点位置磨人。其实N型震荡走法是结构性牛市的重要特征。迂回震荡向上的方式是有效的操控手段。这个需要强调的是,盘中的诱多,诱空会不断出现,以此来魅惑投资者的判断,尤其是六连阳之后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出现。

  三、750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4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750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4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浪潮信息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万华化学海螺水泥招商银行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沪指跳水止步六连阳 自贸港概念领涨

  今日沪深两市上涨930家,平盘263家,下跌2328家,涨停38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8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