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5日15: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15日消息,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低开,随后受银行、保险拉升行情,午后在无更多主题性板块接力下回落,尾盘受次新股影响再小幅上攻,沪指缩量站30日线上方,创指处于昨日大涨后的弱势调整,尾盘在次新、高送转等提振下翻红。沪指收盘涨0.43%,深指涨0.38%,创指涨0.28%。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沪指连续缩量反弹 上涨难以为继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关于沪指大盘早在昨日就有很大的分歧,一种认为周五的杀跌就是7月17日洗盘的重演,一种认为大盘周一反弹自救,最终还是要下跌。其实结合量能以及分析走势,第二种观点相对站得住脚。沪指大盘虽然连收两天阳线,但是却没有得到量能的支持,因而这并非是多头力量的强力倾注,昨天完全是深市指数的哄抬和带动,今日却是在早盘中小创点火以后,自己反客为主后来居上,成为指数当中最强的,最主要的原因还是银行、保险等的拉升,所以这一条支柱去掉以后,沪指还是没有上涨的动力的,所以后市只能看其他指数的带动,继续上涨还是难以为继。

  二、大盘冲高回落有阴谋 十大博客看后市

  郭一鸣:谨防大盘再次回探3200

  综合看,3300点遇阻回落后,短期股指进入震荡周期。在主板整理期间,创业板因为证金公司入驻的提振,连续反弹,但1800点以上或将出现分化。对于大盘来说,主板应该还是主战场,尤其是近期回调的周期股,仍有继续上行的基础,而对于中小创来说,也还有反复。当下,除了地缘政治风险外,没有较大利空刺激,市场结构性行情或将延续。因此,大盘仍有再次冲击3300的大概率,但在此之前还有反复,空间有限下还有再回3200点的可能。

  三、570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6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570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6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方大炭素主力流入净额超5亿元,沧州大化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达实智能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中国铝业万华化学君正集团股份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创业板大涨后弱势调整 次新股强势崛起

  沪深两市今日上涨1787家,平盘406家,下跌1235家,涨停37家,3家跌停;

  区块链:飞天诚信御银股份

  解析:根据行业网站CoinDesk的数据,比特币的价格达到了4330.71美元,创下了历史新高,超过了上周日创下的4225.40美元的纪录。今年迄今,比特币的涨幅超过了32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