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07日20:2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7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全信股份:重组事项获审核通过 8日复牌

  全信股份5月7日晚公告,经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5月8日起复牌。

  滨江集团:控股股东增持666万股

  滨江集团5月7日晚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价值的认可,公司控股股东滨江控股通过信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6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1%,此次增持均为从二级市场购入。

  拓邦股份:实控人增持1%股份 或继续增持

  拓邦股份5月7日晚公告,5月4日至5日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武永强增持公司股份680.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武永强此次增持后,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不排除进一步增持的可能性。

  永安林业:收到搬迁补偿款5600万元

  永安林业5月7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深圳 市宝安区松岗街道的生产基地全部位于北车基地土地整备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内。近期,深圳市沙浦沙二股份合作公司为加快推进森源家具的搬迁工作,在双方未确定 搬迁补偿总额的情况下,预付森源家具全资子公司森源蒙玛家具补偿款5600万元,用于支付员工解除劳动合同补偿金。

  远望谷:二次调整定增预案 非公开发行不超1亿股

  远望谷5月7日晚披露定增预案二次修订稿,定增数量由此前的不超7486万 股调整至不超1亿股;募资总额仍为不超7.45亿元,募资用途仍为基于RFID的车联网应用等5个项目;不过,调整前,发行价格为不低于9.95元/股。 调整后,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的90%。

  东方锆业:再次上调部分产品价格

  东方锆业5月7日晚公告,公司决定5月8日起上调硅酸锆、电熔氧化锆、二氧化锆、氯氧化锆、复合氧化锆及陶瓷结构件等产品出厂价,在4月19日提价的基础上再次提价5%-10%。涉及提价的产品2016年累计销售额约为3.82亿元。

  申通地铁: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标的为轨交上盖物业开发

  申通地铁公布重大重组事项进展称,经初步论证,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采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式。交易对方范围初步确定为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以及配套募集资金的认购方,其中,配套募集资金的认购方尚未确定。本次交易标的资产属于轨道交通上盖物业开发资产。具体细节仍在谨慎论证中,尚未最终确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