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7日11: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7日消息 李大霄做客新浪牛眼看盘,在直播中,他认为:中国的股票市场应该逐渐逐渐步入一个缓慢慢牛的阶段,特别是蓝筹股。熊市已经结束了,我认为熊的第四只脚丫印已经是离我们远去了,熊已经老了,小牛姗姗而来,当你听到了小牛山间漫步的声音,那就是黑五类的熊市刚刚到来,蓝筹股的牛市已经开始。

  以下为实录:

  艾堂明:我觉得我们的股民内心都相当强大,基本上经过了这几轮股灾之后,其实投资有风险,自己要承担这个风险,承担后果,也是应该的。只不过现在确实大家的心态好象提不起来。

  李大霄:老艾,你讲的这个非常好,我觉得现在投资人的情绪已经到了极致,嘲笑、讥笑、不屑已经不足以表达很多人愤恨李大霄的心情了,开始有谩骂、威胁、恐吓,这种情况已经出现了。

  艾堂明:您的内心确实非常强大。

  李大霄:说明什么问题?说明投资人情绪达到极致的时候,曙光就在眼前了,钻前底是这样的,我被挨骂了三年,到了三年最后那几天,投资人情绪就已经达到差不多要崩溃了,我要杀掉你,这种情况开始出来了。

  艾堂明:万一这种情况再次经过三年了,因为中国股市是牛短熊长的市场。

  李大霄:中国的股票市场应该逐渐逐渐步入一个缓慢慢牛的阶段,特别是蓝筹股,我讲的东西只限于炒股票。我声明一下,很多人说慢牛,我买了为什么是慢熊呢?因为他买的是黑五类,很多道理我是建立在非常优质、优秀的股票上面,我整个人研究,人近墨者黑,不要跟黑五类前进,近朱者赤,你要跟好人,多跟我在一起就会变好。

  艾堂明:2013年还在熊市的时候,确实创业板率先走牛市。

  李大霄:那个我承认,但是它走牛市之前为什么熊了三年?你要想一想,你这样想一想,不是非要创业板才能牛的,不是什么经济转型,那都是谎话,为什么前面熊了三年?创业板刚开始业绩增长是下滑的。

  艾堂明:我们还要看业绩,业绩好了就不是黑五类了。

  李大霄:当然了,我们投资是什么?投资就是要看公司、看成长、看业绩、看回报,而不是看概念、看想法,为什么它走牛市?是建立在IPO受控的情况下走牛,你这样理解就知道我们游戏的玩法在哪里。

  艾堂明:我们不知道这一波熊市会走多久。

  李大霄:熊市已经结束了,我认为熊的第四只脚丫印已经是离我们远去了,熊已经老了,小牛姗姗而来,当你听到了小牛山间漫步的声音,那就是黑五类的熊市刚刚到来,蓝筹股的牛市已经开始。我非常坚定。我跟你说一个道理,很多人说小散户不买蓝筹,但是蓝筹股为什么涨了,谁买了?大鳄们买走了。正因为很多人,除了李大霄之外的很多人非常不看好蓝筹股,很多小散户非常不看好蓝筹股,所以蓝筹股的筹码就从小散户移到大鳄们拥有了,他们的重心就会慢慢慢慢走慢牛的过程。为什么?养老金要买蓝筹股,社保基金要买蓝筹,QFII要买蓝筹股,险资要买蓝筹股,很多险资配蓝筹股已经不屑于分散配置了,要一个一个控制它,我要把它的股权收过来,我们要把它变成这种级别了。这种级别说明我们现在的市场其实发生了质的变化,很多人敏锐地感觉这个变化,当你是国际化的市场,当你迈向国际化,当你从一个封闭市场变成一个开放型市场的话,你的整个市场就会发生突变,我们要提早能够适应这种变化的散户们,他就会慢慢成长为未来的大鳄。如果没有适应这种变化,就有可能会被大鳄们吞噬。我所做的,其实我是好心,李大霄是好人,我所做的所有的事情都让大家保护自己的财富,保护自己尊贵的筹码,在婴儿底要抱紧,不要被大鳄骗走了你的筹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赵文伟 SF182

相关阅读

йûмתĿռ

йĺ۾ߣ̫ܷתʽı仯һûڶûҪûһɹйáת䡱ܵ

ϣ

Ȩʿô

δҹ߽ص㣺һǽעػ߶Ŀƽ⡣ҹʻԻߵĸЧӦǽڴ¹߽һǿߵ

˭Ҹ˰

ͽǴô۸ɵɵֲ塣ʵʿ˵Ĺֵûдﵽй˾ʲ100%Ǿ飬Ǿǽǡشģ鲻Ҫո

ȡԤǷزĸͻƿ

ӹԣȡԤʵϾҪͿ̵IJܸˣ̷õءŵĶܣٽزҵԻع顣Ƕ˿̵ġҡ𿪷̵Ŀ־塣ֿ־岻عȵǺͷŴ󣬳ǿ̾Ӱطߵ򲢲ʵ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