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12:02 中国证券网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费天元

  沪深两市周三早盘持续走低,题材股全线调整,黄金、白酒等防御性品种逆势走强。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405.04点,下跌0.71%;深证成指报11412.89点,下跌1.47%;创业板指报1865.22点,下跌1.66%。

  盘面上,白酒板块领涨,老白干酒涨停板打开上涨9.34%,水井坊五粮液涨逾1%。黄金板块表现强势,园城黄金上涨6.67%。5G概念升温,大富科技涨停。

  跌幅方面,芯片概念领跌,国科微下跌9.38%,全志科技长电科技跌逾7%。苹果产业链概念调整,安洁科技大族激光等跌逾5%。锂电池板块深度下挫,科达洁能创新股份跌停。稀土永磁、钢铁、上海自贸板块同样跌幅靠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