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09:26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1月15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3416.21,跌0.39%,创指报1892.65,跌0.21%。

  从盘面上看,白酒、360概念、医药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钢铁、芯片、煤炭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

  1、10月中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工业增加值增速放缓至6.2%,媒体称小波动无碍经济稳中向好态势。

  2、刘士余表示,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3、14日国债期货演绎“V”型反转,10年期债主力T1803收涨0.27%。

  4、存款保险标识发布倒计时,银行风控再加码。

  5、深交所要求强化针对上市公司年末突击创利的监管手段。

  6、国融证券债券违约传闻是乌龙。7、上海发布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实施意见。

  8、多家租赁住房企业拟发行类REITs项目,相关产品有望在近期获批。

  9、沪深300样本股又将调整,机构关注相关投资机会。

  10、半导体概念韦尔股份核查完毕,15日起复牌。

  11、庄园牧场A股复牌,H股昨日一度暴涨300%。

  12、中科曙光称股价3个月大涨132%,估值明显偏高。

  13、西藏旅游:获西藏纳铭二次举牌,拟继续增持不低于5000万元。

  14、能源材料板块领跌美股,通用电气两天跌去10%,油价下跌近2%。

  15、彭博大宗商品指数创半年最大跌幅,伦镍跌近6%,沪镍跌4.58%,美元指数大跌。

  市场观点:

  巨丰投顾认为三季报行情结束后,A股持续调整,沪指已完全回补国庆节之后的跳空缺口,在6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后继续上行。周二早盘银行股大幅回调,沪指冲高回落,盘中创出年内新高3450点,创业板继续围绕1900点震荡整固;午后酿酒、家电、石油、医药等板块跌幅加深,市场加速回调。预计沪指在3400点一带将有强支撑,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高成长中小创个股。

  北京商股认为,市场在沪指经过6连阳后,出现调整走势实属正常,对此不必过于担忧,短期的调整走势是不会轻易改变市场整体慢牛格局。值得关注的,就是国债期货持续下跌所带来的无风险利率上行将会对市场产生较为深层次影响,而其大概率将会使得市场当前结构性行情进一步加强,对此需做好长期心理准备。操作上,建议轻指数涨跌、重个股质地,以业绩为主要考核标准偏中长线持股,切忌盘中追涨杀跌频繁操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