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15:02 新浪财经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大势猜想:市场需要洗盘之后的强势突破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纵观今日的市场,沪指有向上再度上攻的意愿,但是深市指数就不那么给力了,从微观层面来讲是昨日的上攻板块今日回调;从另一个角度来讲是因为沪指是慢慢磨上3400点,并没有经过彻底的洗盘。

  应对策略:没有洗盘的突破意味着大量的获利盘,或者说是繁重的拉升负担,当下的大盘就是这一种情况,所以市场还缺少一次杀跌洗盘,而那次洗盘就是比较难得的入场时机。

  资金猜想:市场具备了放量杀跌洗盘的基础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昨天和今天的沪指量能都略有放大,所以市场的筹码和量能都得到了一定的搅动,这样一来持续缩量的局面得以改观,那么市场也就具备了放大杀跌洗盘的基础,这也正是大盘变盘的先兆,机遇和风险并存。

  应对策略:只要大盘持续缩量,整个市场就会一直处于僵局之中,在没有放量杀跌的条件下,市场先来拉升搅动量能,就能为放量杀跌提供条件,这种情况之下考虑到大盘的获利盘,建议投资者适当减仓并且等待入场时机。

  热点猜想:高铁板块最有可能再度领涨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并没有特别突出表现的板块,而昨日则出现了迎来三季报利好的高铁板块,这一板块今日休整是一个必然,而作为最新的热点题材,这一板块也是接下来最有可能迎来领涨大盘的行情。

  应对策略:昨日提到这一板块今日将会出炉龙头个股,今日飞鹿股份就站了出来两连板,所以这一板块既有众多绩优个股的抱团效应,又有了作为龙头的核心,所以投资者可以看好这一板块的后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