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7日10:56 证券时报

  7月27日,受权重股拖累,今日沪深股指盘中出现小幅跳水,保险、煤炭、券商等板块大幅回调。随后,证金公司二季度新进买入的两只创业板个股昆仑万维苏交科盘初经过调整后再度拉升,创业板市场人气开始活跃,创业板指数直线拉升反弹,现涨1.22%,报1701.77点,沪深股指也受此影响跌幅收窄。

  分析人士认为,现在创业板有一些股票已经很便宜,现在很多人不看好创业板,恰恰是在创业板选股的最好时机。业绩优良的,跌得透的股票都可以关注。另外,作为国家队的代表之一——证金公司已经现身创业板十大股东,这或给出了创业板后市方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