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8日11: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8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开盘小幅冲高,随后快速回落,沪指在平盘线下方维持窄幅震荡,创指表现弱于主板,临近早盘收盘,三大指数再度拉升,创指站上1800点。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144.81,涨0.14%,创指报1801.11,涨0.07%。从盘面上看,深国改、粤港澳概念、机场航运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酒店餐饮、银行、电力改革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深圳国资委日前召开会议,提出深入推进国企改革,恒大总部迁到深圳或将刺激深圳国改概念股走势。受此影响,早盘深圳国资改革概念股、深圳本地股表现活跃,深深宝A特发信息涨停,特力A一度封涨停,另有深天地A深纺织A盐田港涨逾5%,深物业A等9股涨逾1%。

  隔夜油价大跌,航空股受益。南方航空上海机场涨逾3%,其中南方航空创阶段新高,吉祥航空等7股涨逾1%。

  消息面:

  1、央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国家标准委等5部委联合发布了《金融业标准化体系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年)》

  2、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3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5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7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9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600亿元。另外,央行就7、14和28天期逆回购操作需求询量。

  3、香港交易所李小加称,债券通南向两年内不会开通。

  市场观点:

  巨丰投顾认为,大盘中级反弹行情已经开启。但市场情绪恢复需要时间,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低吸被错杀的半年报高增长个股,远离纯概念炒作。

  源达投顾认为,市场经过昨日的大涨,沪指上方面临前期高点的压力,今日呈现弱势向上震荡的格局,虽盘中银行压制指数的上行,但是市场上板块轮动,粤港澳、OLED等题材个股扛起大旗,业绩优良的白马股也是在盘中再创新高,加之央妈再次放水和监管层态度缓和,虽指数上方压力犹在,但突破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可关注近期即将走出底部的业绩优良的白马股,但一定要控制仓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