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7日15: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7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连续上涨,券商、银行发力带动指数,随后中小创热点纷纷活跃,赚钱效应显现。午后,两市扩大涨幅,创指一度涨逾2%,突破1800关口,沪深两市今日双双放量。截止收盘,沪指报3140.32,涨1.23%,创指报1799.85,涨1.89%。

  从盘面上看,高送转、次新股、雄安新区概念居涨幅前列,仅酒店餐饮板块下跌。

  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老艾[微博]表示,今天出现了久违的二八共涨格局,IPO发行节奏放缓,股市继续给出正面反馈,中国股民是最善良的,给点阳光就灿烂了,希望管理层能继续呵护市场!6月20日MSCI大概率宣布纳入A股,这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如果任由股市下跌,那就便宜了虎视眈眈的境外资金!(阅读全文)

  热点板块:

  高送转板块今日形成井喷式上涨,英维克等25股涨停,另有30股大涨逾5%,涨势较好的多为高送转叠加填权概念个股。

  据报导,雄安新区规划已有雏形,部分交通规划已开始动工,雄安将发展高端绿色智慧制造业。受此影响,雄安新区概念股午后发力,成为领涨板块之一。回天新材南国置业等8股涨停,首创股份涨8.18%,汇中股份涨7.71%。

  消息面:

  1、三部门将出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顶层设计,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国家标准新闻发布会召开。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将与工信部等相关部门协同配合,支持中国两化融合服务联盟等团体组织开展两化融合领域的团体标准建设,同步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国际标准化工作。

  2、财政部发布扩大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范围的通知,自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将小型微利企业的年应纳税所得额上限由30万元提高至50万元,对年应纳税所得额低于50万元(含50万元)的小型微利企业,其所得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3、贾跃亭已出售了美国电动汽车公司Lucid Motors的股份,他所持的商业地产项目“世茂工三”也在寻找买家之中。同时,贾跃亭将在近期担任乐视全球汽车生态的董事长,也可能补缺美国超级豪华车公司Faraday Future的董事长一职。

  后市前瞻:

  巨丰投顾认为,周二两市成交量大幅萎缩至3000亿元下方,今日大盘在银行、次新股、高送转等板块的带动下集体大涨,其中,深成指突破万点大关,成交量明显放大,市场情绪有所转暖。后市,量能水平能否跟上,将成为决定市场反弹高度的重要因素。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半年报大幅预增的超跌股。

  源达投顾认为,市场各大指数均以中阳收场,并且均以内日高点收盘,彰显强势,沪指一阳穿过上方多条均线,短期上攻趋势或将持续,个股呈现普涨的状态,加之今日市场放量上涨,市场资金面和政策面偏暖,明日指数或仍将维持震荡上行的格局,但是我们仍需要注意,六月份随着市场不确定性因素还没有完全缓解,所以长期来说不要盲目乐观,操作上,关注中小板中业绩较好的次新股逢低关注,但一定要控制仓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